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荷一個會員的心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一個會員的心聲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荷是我們學習之餘能給我們帶來樂趣的地方,可在這片天地,很多人都走了,很堅決的走了,頭也不回的走了。 

  玉寧旋戀寫了一篇文章,我很支持,但小荷中走的人不僅僅是因為不堅強,而是 ……我相信 這不用我說,很多人也會心知肚明。我曾在作文論壇發過貼子在日記上寫了這類事,可有誰注意了,我告訴過大家珍茜要走了,雖然我和她關係不是很好,可她也是小荷的一員呀,我希望大家能留住她。可是很多人沒有同情心,只是一味的在論壇發垃圾貼一點也不關心。我真想痛快的罵這些人一頓。 

  另外,玉寧旋戀,因為朋友走了你很傷心,以為她不夠堅強,可我認為這是小荷中一些所謂的會員造成的。珍茜和我說過大家都54她。不當她存在。我希望某些人注意了。 

  我既然打了這篇文章就不怕得罪大家,如果有人不滿可以發紙條給我。我只是想為小荷盡一分力。 

您正在瀏覽: 小荷一個會員的心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一個會員的心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