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敬佩的一個人作文300字

我敬佩的一個人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敬佩的一個人作文300字

()

  我敬佩的人是我的老師,她每天不畏辛苦地教育着我們。  

  她年輕、精幹,對學生們熱情親切,就像一位精心的園丁,栽培着我們這些柔嫩的幼芽。

  上課時,他總是那麼認真.一絲不苟。可是,當夜晚的時候,我們都進入了甜蜜的夢鄉,他還在檯燈下認認真真地為學生們批改作業,即使他困了,也會批改作業完,再睡覺。

  有一次下午,我去問老師家庭作業的時候,只見作業本旁邊的老師睡著了,我不敢打擾她,就輕輕地走了。也許,老師為我們做的事情太多了,難得睡一次好覺。她既要教書,又要輔導自己的兒子。辛苦無比。

  我愛我的老師,同時也敬佩我的老師,她像我們的媽媽一樣,不辭勞苦地養育着我們。

()
回目錄

我敬佩的一個人作文300字

  我最敬佩的人就是我的媽媽了。

  我的媽媽是一名翻譯,她雖然相貌一般,但是我覺得她有很多值得我學習的地方,例如:性格樂觀、充滿愛心、工作認真等。

  媽媽常說一句話,“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悲歡離合。”人生難免有煩惱,就像氣候有陰天下雨一樣。如果只注意壞事情,那麼就會過得悶悶不樂。只有多看光明面,才會有好心情。媽媽告訴我,要學會調節自己的情緒,這樣人生就是充滿陽光、快樂的。

  媽媽心地善良,總是願意幫助別人,不管是對於單位同事還是街坊鄰居,只要是她能做到的事,她就一定會去幫助別人,媽媽說,“愛心是一種美德,要從小培養,將來才能做一個樂於助人的人。”

  媽媽在單位工作很認真,每年都被評為“先進工作者。”媽媽經常教育我,要認真學習,將來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這就是我最敬佩的媽媽。

  煙台市芝罘區瀟翔小學四年級 孫尉寧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我敬佩的一個人作文300字

  我敬佩的一人是一個籃球、作文、電腦等高超技術集於一身的人,他就是我的堂哥。

  說他籃球、電腦、作文好可不是瞎吹的,可是有證據的哦!可能你會不相信,那就聽我一一道來吧。

  他的籃球技術在學校那可是數一數二的,每次學校舉行什麼籃球比賽的活動,他都去。而他總是被老師任命為籃球隊隊長。看吧,我的堂哥又在籃球場上高呼了。

  再說他的作文,他寫的作文在學校可是從沒拿過第=的。他說他的作文是第=的,我們學校的人就不敢稱自己是第一。還有,每次作文比賽,老師都讓我的這個堂哥去,而他總是得個第一第二名回來為我們學校爭光。

  他特別喜歡玩電腦,他對電腦可謂是了如指掌。別人打印或複印些什麼東西都來找我的這個堂哥幫忙。再加上他家剛剛買了台電腦,他對電腦那更是愛不釋手了。

  因此,我敬佩的人就是我的堂哥。

  四年級:舒俊

回目錄

我敬佩的一個人作文300字

有人敬佩警察,有人敬佩老師,還有人敬佩醫生護土......而我卻敬佩一個3歲娃娃. 

  今年的5月12曰,四川發生了8級強大地震.地震后的幾天,警察在廢墟中尋找倖存者時,發現了一個3歲的娃娃,他叫郎真,是四川汶川縣的.警察把他從廢墟中解救出來時,郎真向警察們敬了一個標準隊禮.小小年紀就學會了感恩,感謝,真了不起,記者拍下了這一瞬間,後來回憶說:"從那天起,我知道人的一生一定要學會感恩和感謝,而且要從小學起."敬禮娃娃郎真在醫院裡對警察說;"我也當警察,解救困在廢墟中的叔叔阿姨們.”因為郎真的父親也是警察,為了在地震中多救幾個人,連看郎真一眼也沒時間 

  .郎真才3歲,已經學會了感恩和感謝,還有熱心幫肋人的優秀品質,敬禮娃娃郎真難道不值得我們敬佩? 

  在災難面前,小小少年郎真的一個敬禮,一個心愿,催人奮進,使人堅強,成為2008感動中國,感動你我的一個震撼的記憶,這個記憶,將穿越時空,伴隨你我,走向充滿希望的未來.
回目錄

我敬佩的一個人作文300字

鄰居靜靜是個文靜的小女孩,她長着胖乎乎的小臉蛋,扎着一個馬尾辮。她最喜歡彈古箏,每次彈奏都很着迷。就是這樣一個人,我很敬佩她。 

靜靜雖然只有二年級,但是彈古箏已經三年多了。不論春夏秋冬嚴寒酷暑,她都堅持晚上練2個小時的古箏。記得一個晚上,10點多了,我還在寫作業,眼睛都快睜不開了,真想躺在床上睡上一覺。忽然從隔壁的房間里傳來一陣悅耳的古箏聲,我想,肯定是靜靜在自己的房間里練琴。她演奏得樂曲是“高山流水”,她的琴聲很流暢,沒有一點兒斷斷續續,我暗想:她白天上課,晚上做完作業后還要練琴,而且已經練了很長時間了,肯定很疲勞。但她長期持之以恆地堅持下來了,作為一個二年級的小學生能做到的事,何況我這個四年級的學生呢?我被她這種毅力所感動,所以,我又打起精神做完了剩下的作業。  

  做任何事,都要有頑強的毅力,只要持之以恆,堅持不懈 ,才能取得成功。  

回目錄

我敬佩的一個人作文300字

  我想在每個人的心裡都會有一個最值得自己尊重、敬佩的人,而我最敬佩的人既不是影星,也不是歌星,而是一個平凡人——我的爺爺。我的爺爺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小區保安。他中等身材,濃濃的眉毛下,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彷彿能看出別人的心思。在家中,爺爺不怎麼愛說話,但是在外邊時,爺爺只要碰上自己認識的人,便會上前打個招呼或是跳上幾句話再走。可是,爺爺那勤奮好學這點誰都猜不到。記得有一次,爺爺上班的地方要求他們寫一份報告。可爺爺會寫和會認的字很稀少,便向我請教。爺爺對我說字的讀法,我就教他怎麼寫。寫好后,爺爺笑着拿起筆,把這些字抄到了白紙上面。再抄的時候,爺爺一筆一畫都寫得非常仔細。自從那次,每次爺爺碰到這字怎麼讀或怎麼寫的問題是,我都會教他二三遍,讓爺爺以後不要再忘記了。這就是我的爺爺,一個讓我敬佩的人。

  五年級:夏王?

查找更多我敬佩的一個人作文300字(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