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秋,如一陣風,從人們的心田中刮過,使人心花怒放。我剛走進公園,就與花香撞了個滿懷。

  我站在公園的小徑里,默默的數着落葉,哪知我數了四片它卻落了五片。咦,秋天來了,果實就神奇般的成熟了,景色披上了五顏六色的花衣。你瞧!那火紅的落葉,不就是大紅襖嗎?你瞧!那光禿禿的樹,不就是秋姑娘的梳子嗎?你瞧!那座山,不就是她的梳妝台嗎?喂,高飛的大雁,你們是要飛走了嗎?你們什麼時候回來呀!

  彎腰拾起一片落葉,觀察他滿頭的皺紋,我看到了他匆忙的短暫的一生。在他告別大地的時候,我加入了這短暫而別有深意的儀式。捧起一塊石頭,輕輕敲擊,我聽見了遠古火山爆發的聲浪,聽見時間隆隆的回聲,

  忽然,雷陣雨來了。像有一千個機槍在天空中向下掃射,滿世界都是雨,我飄飄然的來到亭子里。我站在亭子里看雨。

  終於,雨停了。亭頂上的雨水一滴一滴地往下滴着,發出“叮咚”聲音。我揮着手向我的朋友說再見:再見!火紅的落葉。再見!挺拔的大樹。再見!小山……

  浙江寧波鄞州區東南小學604班六年級:黃海森

您正在瀏覽: 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