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茉莉花。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茉莉花。_1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虛構的場景。) 

  淚水,滴在茉莉花瓣上。好傷…… 

  ——題記。 

  茉莉花,當我緊握着你,就讓我想起了她。那個溫柔的她,可愛的她,美麗的她。小時候的一切在回映着。看着茉莉,眼淚落了。深吸一口冰涼的空氣。望着天空,倒在草地上。回憶和她在一起的日子。 

  < 1。 >

  時光倒流,回到那天。在海南的早晨。 

  我住在一個旅館。洗漱後來到了樓下吃飯。找了半天沒有座位,這時,我看到一個小女孩坐的地方還剩?B一個人坐,我坐下了。瞪大眼睛看着她:長長的睫毛下嵌上水汪汪的大眼睛,紅撲撲的臉蛋,櫻桃小嘴。好可愛。“你叫什麼名字?”她說話了。“嗯。我叫安。你呢?”“茉莉。我們做個朋友?”“嗯,我樂意。”從此,只要她有空,我們就形影不離。 

  < 2。 > 

  “來追我啊。你追不到喔。嘿嘿。O(∩_∩)O。”在刺眼的陽光下,在綠色的草地上我倆跑啊跑。追着她。始終追不上,倒在草地上,發泄着,閉上眼,幻想着抓到她……“生氣了?呶,給你。”溫柔的聲音傳進耳朵。好愜意。睜開了眼,坐了起來。看見了她——茉莉。“什麼東西要給我?”話音剛落,一朵白色的茉莉落在我的胸前。“安。喜歡嗎?不生氣了吧?”“嗯。咱?勰悖 貝喲恕\岳蚴俏易釹不兜幕ā 

  < 3。 > 

  “茉莉。你走了……我怎麼辦?”“呃……安……我,我也沒有辦法。是爸爸媽媽……”她語無倫次了。“不要。”我哭了,抱住了她。想留住她的味道。“安。別哭了。我會用。 > 

  茉莉走後的一年。 

  安。你在嗎?在QQ上一個叫“茉”的人突然問我。你是……我回答。安,你忘記我了?“茉”說。我點了視頻,看見了那個久違的面孔——她,茉莉。“茉莉!”我通過了語音說。“安……我想你了!”“嗯,我也是。”我們哭了,淚水很熱……“茉莉,你去了哪裡?”“德國。”“喔,”我突然有點心傷,原來茉莉離我這麼遠。“那麼,你認識了誰?”“和一個中國的女孩玩的好,可是她不能替代你。”“嗯……”我沉默了。茉莉還惦記着我……謝謝。 

  < 5。 > 

  “女兒啊!告訴你一個非常不幸的消息……做好心裡準備。”媽媽突然急匆匆闖進了我的房間。“怎麼了?”我頭也沒抬,寫着自己的作業。“茉莉她,她……”媽媽忽然說話吞吞吐吐。我一下子坐了起來,迫不及待問着:“怎麼了?出了什麼事情啊?”“茉莉,她。離開人世了!還有她的父母……”媽媽哭了。“什麼?”我發瘋了。“不會的,茉莉命那麼好,不會離開,你是想騙我!你在騙我,騙我……”我也哭了。“女兒,這是真的,今天下午他們一家三口一起去公園,沒想到被車子撞,撞死了……”“……”一陣寂靜后,我大哭……淚水滴在了茉莉花上。很澀。 

  < 6。 > 

  茉莉走了。沒有人在我無聊時和我聊天了。茉莉花謝了。萎了。落了。從此,我沒有朋友,我只要茉莉。沒有了她,我的世界就少了一半。我得了抑鬱症,為了她。 

  < 7。 > 

  閉上眼,聞着茉莉香。晶瑩的淚花掉落了,又落在了花瓣上,是苦澀的。藍天變灰了,世界都死了…… 

--------------------------------------------劇終。 ( The end )

您正在瀏覽: 茉莉花。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茉莉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