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全能人才周依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全能人才周依諾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周圍,有許許多多的“小名人”,比如:畫畫高手鄭植方、小提琴能手裘紹楠、書法高手常昊飛....但在這其中,我最了解,也最崇拜的,就是有着“學習之星”和“全能人才”雙重稱號的周依諾了。

  周依諾的學習非常棒,她連續五年獲得三好學生,門門功課都有很好的成績。她的英語成績尤其出色,她一個六年級的小學生,英語成績已經達到高二學生的水平了。因為她英語學得好,詞彙量也大,每次做卷子,她總是再別人剛開始動筆之前就早早搞定了。現在,只要大家剛一拿起筆,如果能聽到腳步聲,大家就都會異口同聲地說:“周依諾又寫完了!”

  當然,要獲得“全能人才”這個稱號,只是學習好可不夠,所以,周依諾也有很多才藝,不誇張地說,應該是琴棋書畫樣樣精通!可其中最突出的,應該算是鋼琴了吧!

  周依諾的鋼琴水平已經達到了十級,她彈出來的曲子簡直和名家名曲沒什麼兩樣。有一次,我去她們家做客,她說要給我“露一手”,我滿心歡喜的答應了,只見她把雙手放在琴鍵上,手指輕輕用力,,便流瀉出天籟之音。我閉上了眼睛,只覺得身邊的一切不純潔,一切不光彩都消失了,宛如處在仙境之中,也許是我聽得太入迷了,直到她彈完了,我還在吟誦:“此曲只應天上有,人間能得幾回聞?”

  怎麼樣,聽了我的事例,你領略到周依諾的學習和才藝有多麼出色了嗎?我相信,你一定會的。

您正在瀏覽: 全能人才周依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全能人才周依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