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不少人這樣認為:冬是最沒有生機的季節。其實不然,不信你看……

  秋末初冬時節,太陽伴着薄霧慢慢升起來,霧正慢慢地消融。農民伯伯正在地里收白菜,孩子們在園子里這瞧瞧,那兒看看,偶爾也揪幾片白菜葉放在手裡團團兒玩。

  深冬,一場大雪下在了大地上。大地變成了一個粉妝玉砌的世界。樹枝上,掛着無數毛茸茸、亮晶晶的銀條,偶爾有的落下來,發出“簌簌”的聲音。各家的孩子都從屋子裡跑出來,一起堆雪人、打雪仗,那歡樂的叫喊聲,都快把樹上的積雪震落下來了。農民伯伯望着被大雪覆蓋的麥田,感嘆到:“好雪!瑞雪兆豐年啊!”

  冬末,天氣已經漸漸轉暖,房子上殘留的幾塊雪已經融化成了水滴,結成了冰柱。淘氣的孩子們用掃帚、木棍把冰柱都打碎了,變成冰塊落了下來。

  隨着冬的離去,新年已經來到,就在人們慶祝新年時,冬已走了……

您正在瀏覽: 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