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漸漸地,漸漸地,天氣轉涼了,大地披上了一件黃衣。啊!冬天帶着她給大自然的禮物悄悄走來了。 

   我愛冬天。雖然她沒有春的婀娜,沒有夏的火熱,也沒有秋的繁榮,但是,冷若寒冰的冬卻給我們帶來含蓄的美。冬天不僅僅是萎縮,更是一個充滿考驗的季節。 

   我愛冬天,也許冬日的某一個早晨,你推開門,於是驚呆了,滿眼的白呵!那是雪,蒼茫白雪之間分不清天與地。它所表現出來的是一種氣魄,它代表的是一種晶瑩剔透的品格。這就是冬天!它是對人生的挑戰,它是對生命的鍛煉,它是對春天的孕育……惟有經過冬天的洗禮,生命才會更加堅強! 

   冬天只不過是一個季節,而這個季節是每一個完整的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個輪迴。“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著名詩人雪萊說過。當潔白的雪兒在花香中融盡,當和煦的春風又輕拂着人們的臉,經過了冬天的磨練,接下來不正要面對鳥語花香嗎? 

您正在瀏覽: 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