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冬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冬,插着膀飛來了。它沒有春天的鳥語花香,也沒有夏天的熱情奔放,更沒有秋天的秋高氣爽。然而,默默無語的冬天,也能帶給帶給我們許多快樂。

  冰冷的寒風呼嘯,雪花紛紛揚揚的下着,頃刻間,大地變成了硬裝素裹的世界。有的雪花喜歡褐色,便落在瓦片上;有的雪花喜歡灰色,便落在地上;還有的卻喜歡我的話棉襖,便落在我的身上。像一個個白色的小精靈美麗極了!那一簇簇雪花像用白絨毛紮成的小花,風一吹,玉屑似的雪末隨風飄飛,像一隻只美麗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這一切都是那麼引人入勝!

  田野里,一片銀白色。麥苗好想蓋着一層厚厚的大被子,為什嗎會這樣呢?哦,原來是“冬姑娘”好心給麥苗蓋上了厚厚的雪棉被。你瞧,“麥苗弟弟”正在“睡覺”呢!就像是小孩子誰在母親的懷抱里,進入了甜甜的夢鄉。

  校園裡,傳來了一陣陣歡樂的、如銀鈴般的笑聲,他們在幹嘛呢?瞧,原來是一群小夥伴正在堆雪人,他們動作熟練,不一會兒就堆起了一個大雪娃娃。可是,這個雪娃娃它沒有鼻子呀,怎麼辦呢?突然,一個機靈房小男孩撿起了一條小木棍,插在了雪娃娃的臉上,這下子總算解了難。他們圍着雪娃娃拍着手,又是笑,又是唱,又是跳。還有的同學在扔雪球、打雪仗,天空中的雪球飛來飛去,在天空中形成了一道道“白色綵帶”歡聲笑語一直回蕩在校園中。

  冬天,給世界帶來了無比美麗的景象,給農作物帶來了一片勃勃的生機。給我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我愛這下雪天,但我更愛這潔白無瑕、默默無語的冬天!

  崑山市蓬朗中心小學校五年級:張丹丹

您正在瀏覽: 冬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