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分享是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享是快樂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曾經讀過這樣一篇文章:一對上了年紀的老夫婦得到一盒巧克力,每種口味只有一塊,這對夫婦便把巧克力分成兩半,每人吃一半。當老人生大病時,妻子便把鮑魚咬了小小一口,剩下的送進他嘴裡,雖然已經毫無意義了。不久,老人終於能快樂安詳的與世長辭。 

  讀了這篇文章,我深有感悟:分享其實是一種快樂,不要失去了才覺得遺憾。我曾經有一個朋友,小時候,把唯一的牛奶糖掰成兩半,分享香甜的牛奶糖;上學時,把巧克力切成兩半,分享香濃的巧克力味。五年級,她轉到了別的學校,臨走時對我說:“我永遠不會忘了你的牛奶糖和巧克力,我很快樂!”是分享給我帶來了珍貴的友誼。 

  父母在世時,做兒女的要與父母一同享受人生的天倫之樂。我的爸爸就是這樣的例子。爺爺到了古稀之年,爸爸經常帶他出外走走,賞花、看戲,讓爺爺享受天倫之樂。 

  分享,是給予別人快樂,我們要與別人一同分享自己的快樂,“贈人玫瑰,手有餘香。”分享,是最快樂的事。

您正在瀏覽: 分享是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享是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