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美,一個令人崇尚的形容詞;美,一個值得學習的形容詞;美一個應該努力發揚的形容詞。

  春天,柳絲飄揚,花瓣傳香,好美;夏天,聲聲蟬鳴,荷花盛開,好美;秋天大雁南歸,枯葉伴舞,好美;冬天,白雪紛飛,銀妝素裹。的確,這些是美,是自然之美,自然中,滲透着詩意,詩意中滲透着美。這些美,令人沉醉,令人忘懷,令人銷魂。

  世間的美,有兩種,一種是外在美,一種是內在美。

  內在美,說得文學一點,就是心靈美。一個美如畫的物體,要有一定的內在美,才是一個好的物體。樹,枝繁葉茂,生機勃勃,更主要的是給人以涼爽,給人以陰涼,給人以舒暢。花,色彩絢麗,點綴大地,更主要的是給人以芬芳,給人以心曠神怡。我們,也應該這樣做,努力學好文化知識以報效祖國,令祖國的事業更輝煌。

  外在美,內在美,可謂人人都有,只是我們的眼睛不善於去觀察美,不善於去發現美,不善於去尋找美。你看,清晨,大街上行人無幾,只有清潔工推着小車,揮舞着他認為獨一無二重要的東西,為人們打掃大街,讓人們第一個感到空氣的清新。中午,菜市場上,顧客一一選好了菜,準備回家吃飯,只有賣菜的人,頂着烈日,等着來遲的人,為他們提供方便,而自己卻吃不上可口的飯菜。晚上,出租車東跑西跑,為的就是讓路途遙遠、流落他鄉的人儘快回到家,與親人團聚。他們都為了給人們提供方便,他們都是美麗的人。

  是的,美,無處不在,讓我們睜大眼睛,去體會,去感受那濃濃的情,甜甜的美吧!

您正在瀏覽: 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