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冬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冬,一年的最後一個季節,是人們休息的季節。它同其它三個季節相同,有着自己的獨特的自然景觀。

  北風是冬的開頭部隊。北風呼呼地吹過,楊柳樹都不約而同地搖頭晃腦,如同一個個學富五車的詩人、文豪、學者在醞釀著優美的詩文,不甘落後地讚美着這鋼勁的北風。北風又來了個大俯衝,原本正正噹噹的麥苗也變得坐立不安、手舞足蹈起來,不停地甩動着那綠油油的髮絲,對北風熱情地歡呼着。似乎北風吹過的那一剎那間,世界萬物都成了它踏實的粉絲。面對着這些崇拜者,北風也不以為然,擺了一個酷到不理的造型,又開始了對遠方的征程……

  冰是冬天的中堅力量。悶了三個季度的冰在冬季大顯身手,在自家兄弟水的幫助下,它幾乎遍布了大地,盡情地放縱着自己。太陽公公照在了它那青白色的身體上,變得十分耀眼。而冰也為此披上了燦爛的金色,也許它認為這是一個不錯的交易。水在冰兄弟的高考之下,由原來的頭腦簡單,做事不過大腦的壯漢子,一下子變成了一個“任憑風浪起,穩坐釣魚台”的聰明軍師。冰像老師一樣,不愧為一個靈魂教育家!

  雪是冬的掩護部隊。不信,請看:每當萬里雪飄之後,雪掩蓋着亞冠的冬,來做一個個異常難得的擁抱。有時鵝毛般的大雪下了起來,天地茫茫然一片,渾然一體,好不壯觀!有時柳絮似的小雪慢慢悠悠地從空中落下來,像一名名優秀的傘兵,每一個動作都是那麼地輕柔、優雅。總而言之,雪后是一片粉妝玉砌的壯麗景象,房頂、麥田、小路上都蓋上了一層白色的被服,都懶洋洋的埋頭大睡着,等待着春天風兒的鬧鈴聲響起。

  冬天到了,春天還會遠嗎?這一句話充分證明了冬是春的使者,更是一位磨練者。難道大自然將春天安排在冬天之後的目的還不夠明確嗎?冬是四季中最寒冷的一季,就像走向成功的最後一步;春則是四季中最溫暖的一季,象徵著美好的成功。也就是說,一件事,一件物品在將要成功、出口的時候,它所受的磨難是最艱辛的。只有這樣才能有它成功和存在的意義!

  冬,一個動人的美麗季節,無時無刻都在散發著它迷人的處所氣息!

  我愛你,我那可愛的冬!

  4中初一:啊啊我

您正在瀏覽: 冬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