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想的藍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的藍天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在那厚厚的雲層上,建立着一座“天使學院”那是所有小天使學習、成長的地方。有一天,天使老師問了小天使們一個問題:“你們的夢想是什麼呀?”頓時,教室里熱鬧起來,而平時最活潑可愛的小天使安琪兒,此時卻一言不發。是呀,同學們都有夢想,那我的夢想又是什麼呢?安琪兒歪着腦袋想來想去,卻怎麼也找不到答案。於是,她決定瞞着老師自己下凡去尋找屬於她的夢想。

  夜深了,當人們都還在沉睡的時候,誰也沒有發現,有一個小天使,張開翅膀,來到了他們身邊。

  安琪兒好奇地在人間東張西望,這裡的一切對於她來說每個都是那麼的新鮮,那麼的稀奇。走着走着,安琪兒走到了一所學校前,許多掛着紅領巾的小哥哥,小姐姐們都陸續從校園裡走出來。安琪兒走過去,拉住一個小男生的紅領巾:“哥哥,哥哥,你有夢想嗎?你的夢想是什麼呀?”安琪兒眨着大大的眼睛,好奇的問。那個小男生先是一愣,然後溫柔的笑了:“有啊,哥哥當然有夢想了,我的夢想,就是好好學習,長大以後報效祖國,為國爭光!”在那一瞬間,安琪兒彷彿看到,他的身邊圍繞着一圈金色光芒,是那麼的明亮,那麼的耀眼。安琪兒甜甜一笑:“那麼小哥哥要加油哦!”說完,她轉過身,走了。小哥哥找到了夢想,那麼我的夢想,又在何處呢?

  告別了男孩,安琪兒又踏上了尋找夢想的旅程。

  這次,安琪兒來到了一個菜場。她走到一個阿姨身邊。拽了拽她的袖子:“阿姨,阿姨,你有夢想嗎?你的夢想是什麼呀?”阿姨想了像,緩緩說道:“夢想啊......我的夢想簡簡單單。我不渴求什麼,只希望我們一家人過得平平安安,快快樂樂的便好。”阿姨臉上流露出那幸福的表情深深的震撼了安琪兒的心靈。她的願望雖然簡單,卻飽含着對家人無窮無盡的愛。安琪兒再次迷茫了,阿姨的夢想找到了,那我的夢想又在何方啊?

  安琪兒走着走着竟然來到了一片廢墟。她小心翼翼地躲過一塊塊從天而降的石板向前走着。突然,一陣微弱的哭聲引起她的注意,安琪兒蹲下身,費力搬開一塊塊石板,最後,她看到了,那是一位早已死去的母親和一個哇哇大哭的嬰兒。那位母親用自己的身體擋住了所有的鋼板,讓嬰兒得以存活。安琪兒從那個母親手中拿過一部手機,上面的話讓她淚如雨下。這位母親的夢想,一定是想讓那個嬰兒開心,快樂的茁壯成長吧。

  安琪兒又去了一個地方,知道了許許多多的人的夢想。也看到了許許多多額感人故事......

  回到天堂,安琪兒一筆一劃地在日記上寫上:“我終於找到了我的夢想,原來,我的夢想就是盡自己的努力,幫助所有需要幫助的人啊。我終於明白了。”六年級:雪雨夢幻

您正在瀏覽: 夢想的藍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的藍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