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論感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論感動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請問這個世界是由什麼所支撐着的?我想不正是由那一種種‘愛’所支撐着的嗎?好如一根根柱子,而這重要的一根便是感動。 

  感動如潺潺流水,裝扮着這個世界。那些不會感動的人,則就像生活在窮山惡水之中。 

  曾有人埋怨這世上的感動太少,但真的是這樣嗎?不,不是。天黑睡覺時,父母幫你輕輕關上窗戶,是感動;生病了,朋友給你送上一句問候,是感動;天冷了,老師讓你多穿一件衣服,是感動;其實感動很多很多。感動如大漠中的沙粒一顆,感動如下夏夜中的繁星一點。 

  如果你的心還在那‘黑屋子’里關着。那麼,請把它放出來。讓她也感受一下這大千世界的感動吧。曾有人埋怨這世上的感動太少,但真的是這樣嗎?不,不是。天黑睡覺時,父母幫你輕輕關上窗戶,是感動;生病了,朋友給你送上一句問候,是感動;天冷了,老師讓你多穿一件衣服,是感動;其實感動很多很多。感動如大漠中的沙粒一顆,感動如下夏夜中的繁星一點。

您正在瀏覽: 論感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論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