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夢   想

  五三班蔣沐希

  在每個人的心中,都會有個巨大的燃燒點,它能使我們有目標,有方向!其實,這所謂的燃燒點就是人人常說的“夢想”!

  我相信,每個人都可能會有一個或多個夢想。但是,當我們在盡全力完成夢想時,會遇到許多困難,讓我們失望。其實,我想告訴你面對的這個困難就是你自己!相信自己吧不管結果如何,勇往直前,只要努力,成功就會在眼前!

  我再問你幾個夢想的問題吧:一、夢想時什麼意思?二、你有什麼夢想?三、你為什麼選擇這個夢想?四、你怎樣實現你的夢想?請大家認真思考,做個有夢想的人!

  好了,現在,請跟着我一起想象你成功的畫面吧。是不是你的爸爸媽媽在誇獎你?是不是你的好朋友在陪伴你?是不是天空更藍了,空氣更新鮮了?是不是所有看到你的人都在為你祝福?他們崇敬你,欣賞你,羨慕你……怎麼樣,這種感覺爽吧!

  所以,我要告訴你,不管實現夢想的道路有多難,你都要相信自己,笑對人生,向著夢想沖吧!

您正在瀏覽: 夢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