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的家鄉真美作文

我的家鄉真美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的家鄉真美麗作文600字

  我的家鄉叫蚌埠,聽老人說,這個城市在很久很久以前只是一條馬路,由於它靠近淮河邊,盛產大量的珍珠。後來,人們才叫它為珠城。過去的蚌埠連一幢象樣的樓房都沒有,買一件東西都相當困難,大人就是這樣說的,我也沒有見過過去的蚌埠,也描述不出它的模樣。所以我也不能瞎說瞎寫。現在在我眼前的蚌埠是這樣的,下面隨着我的視線和我一起看一看現在的蚌埠吧。

  我們這裡有一條淮河路商業街,原先是一條很普通的商業街,現在搖身一變,變成了用大理石鋪成的商業街。

  商業街很長很長,上面有一排排五顏六色的彩燈,就像天空中一顆顆閃閃發光的小星星。一棵棵不知名的小樹穿插其中,葉子紅紅的,樹壇四周的地燈一到夜裡就閃閃發光,照的小樹可漂亮了。我第一次到商業街的時候,就像劉姥姥進大觀園??傻眼了。

  一路走來,只見街道兩邊是大大小小、各式各樣的商店,商店裡有賣服裝的、賣日用品的、賣傢具的等等,真是要什麼有什麼。但是,我又聽別人說,百貨大樓那裡才是應有盡有呢。

  轉眼間,我又走到中榮街的大塘公園裡來了。忽然,我聽見一陣陣“嘩!嘩……”的聲音。跑向前去一看:啊!原來是一座壯觀的噴泉。我一下子看呆了,不禁被那直上雲霄的氣勢所折服,被那轟轟的落水聲所震撼……,我的整個身心都融化在噴泉里,變成一個水滴了。

  噴泉停了,我猛然想起了公園的溜冰場。剛要抬腿,一抬頭,遠在天邊近在眼前,公園的溜冰場已經悄然的來到我身邊,我隨着人流走了進去。哇,果真如此,裡面可真熱鬧呀!猶如人山人海。擠得我滿頭大汗。

  啊!我的家鄉,你真美呀,我願我的家鄉永遠永遠的美麗,我愛你,生我養我的家鄉。

回目錄

我的家鄉真美麗作文350字

  我的家鄉是一個美麗的村莊。家裡住着爺爺和奶奶。養的小動物是小雞和小豬。家鄉還有山丘、小河、老牛和山羊。

  春天,山丘上長滿了小草和野花,它們在春雨的滋潤下茁壯成長。處處山青水秀,鳥語花香。

  到了夏天,門前的小河可熱鬧了,小魚在河裡游來游去,每次回家鄉都要與小朋友們在河裡游泳、打水仗、捉小魚。

  秋天來了,地里的莊稼都熟了,到處黃澄澄的,像鋪了一地金子,到處是豐收景象……

  冬天,一片片雪花從天上飄落了下來,給大地鋪上了白色的外衣,小朋友們穿着厚厚的棉衣,在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滾雪球,他們玩得可開心了。

  我的家鄉真美麗,我愛我的家鄉。我的家鄉真美麗。是最美麗的。

  海爾小學三年級:王文洋

回目錄

我的家鄉真美啊作文450字

我的家鄉真美啊

  我的家鄉在大鰲。家鄉的水清清,空氣清新,家鄉的樹又高又壯,就像一個巨人豎立在土裡。雲白白的,好像一塊巨大的棉花。我的家鄉真美啊! 

  春姑娘來了,冰雪融化,冬眠的小動物們醒來了,有的在盡情地玩耍,有的津津有味地享受着美餐。大雁飛回來了,大雁爸爸媽媽在忙碌地築巢。這是家鄉最美麗的季節,有鮮艷的花兒,花兒在微風的吹拂下交頭接耳。還有綠油油的草地。柳樹已經長得很高了,一陣微風吹過,長長的柳枝像女孩的頭髮一樣飛舞着。

  春姑娘剛去,夏弟弟來了,樹葉變得更綠了,瞧,孩子們在樹下嬉戲着呢!我們還會去水裡摸魚。那一棵棵樹像戰士一樣筆直地站在那裡,守衛着我們的家鄉。花兒盛開了。荷花也開了,許多魚兒都在那兒蹦蹦跳跳的。

  秋妹妹來了,樹葉變黃了,瓜果飄香。大雁南飛,紅紅的楓樹林像一塊巨大的地毯。 秋天是收穫的季節,瞧,農民伯伯們正在興高采烈地收穫一年來辛勤勞動的成果呢!

  冬先生來了,小動物們正在忙碌地準備過冬的食物。一塊塊雪花像蝴蝶一樣飄着。小朋友們忙着堆雪人,打雪仗,玩的可歡了! 

  我的家鄉真美啊!我愛我的家鄉。
回目錄

我的家鄉真美麗作文100字

我的家鄉在海山,,海邊真美麗呀,我就說說海邊吧,那裡美麗極了。

 海邊有漲潮和退潮,漲潮地時候有許多的水,退潮的時候有許多的魚和蝦和螃蟹。那裡有許許多多的船,最好的風景是太陽落山的時候和太陽出山的時候。 

 我的家鄉真美麗,你說呢?
回目錄

我的家鄉真美麗作文400字

  今天,我、媽媽、姐姐、哥哥和外婆一起回鄉下。因為我已經有整整半年沒有回鄉下了,這次放暑假我必須回鄉下去看看,看看那兒有沒有改變成另外一個樣。

  這一路上的景色就夠好看的了。剛下車我就驚嘆道:“太美了!簡直比我想象中的還要美!”池塘里一群群鴨子在嬉戲,有的在尋找食物;有的在高歌;有的在“打水仗”;有的躲在水裡洗澡;還有的躺在河岸上睡覺……池塘的水面還不時蕩漾出一圈圈小圓暈。

  池塘的四周圍着大片蘆葦,蘆葦在微風中輕輕搖擺。池子旁的田野里綠油油的毛豆連成一片微風吹來,像是綠浪在翻滾。一座座用竹子搭成的小棚子爬滿了鋼豆。番茄也結了碩大的果實,正準備讓人摘呢!滿地的南瓜秧、西瓜秧、哈密瓜秧……遠遠望去無邊無際。

  外公家的門前的美人蕉開花了,開的紅火,真不愧有一個“美人”的稱號。你看,她們亭亭玉立,楚腰纖細,恰似一個個含情脈脈的少女,綠色的衣裙映着一張張含羞的笑臉,在這夏日的傍晚分外迷人。真是一言難盡啊!

  同學們放暑假了你們也回鄉下去看看那裡的美景吧。

  天津寧河縣蘆台一小五年級:王潮宇

回目錄

我的家鄉真美作文300字

  我住在鳳凰山。家鄉的水甜甜的,家鄉的樹又高又大。空氣新鮮,家鄉的雲白白的。山高高的,家鄉的環境優美。

  家鄉的文具種類很多,字典厚厚的鉛筆五顏六色。各種本子應有盡有。

  家鄉的教室寬敞明亮,老師知識淵博。

  操場上鮮花盛開,燕子嘰嘰喳喳地叫着。噢,我的家鄉還有更奇特的呢!那就是鳳凰山。

  鳳凰山四季都很美。春天,鳳凰山開了許多鮮花,有白的。紅的。紫的……。鳳凰山上還有一個亭子呢!它叫鳳凰亭。

  夏天,如果你站在風凰亭上,就會被"它"迷住,你會感到非常涼爽。能看得很遠,把鳳凰山的景色盡收眼底。

  秋天,花落了,鳳凰山立刻變成了花的海洋,就像鋪上了彩色的地毯。

  冬天,鳳凰山就更美了,因為冬天下雪,鳳凰山就變成了白山,就像披上了白沙。

  我喜歡鳳凰山,我愛我的家鄉!

  指導老師:李虹傑

回目錄

我的家鄉真美作文100字

  我的家鄉在新疆,我很喜歡它。因為這裡出產的水果鮮艷,味道甜美,非常的好吃。比如:甜甜的葡萄,紅紅的蘋果,冰涼的西瓜......

  我的家鄉還有許許多多的風光秀美的風景區。如:吐魯番的葡萄溝,巴音郭楞的樓蘭古城,天山的天池......

  我愛我的家鄉!

回目錄

我的家鄉真美麗作文350字

我的家鄉真美麗

2.11班楊紫淼

我的家,在鄭州。鄭州的如意湖非常美麗。

如意湖的入口,有一個斜坡,斜坡的左邊有許多桃樹,樹上的桃花有開了,有的還是花骨朵,開了的像一張張笑臉,沒開的像一個個嬰兒。右邊有開放的櫻花,櫻花的後面有很多松樹,它們像一位位的勇士,保衛着這個樂園。

斜坡的下面是用淺灰色和深灰色的方磚鋪成的小路。小路前面是如意湖,如意湖的兩邊是綠油油的柳樹。湖上一隻只水鳥在游來游去。湖裡有許多小魚。水上有一座石橋,上面有一個巨大的蝴蝶翅膀。在湖邊的廣場上,有人跑步,有人跳舞,還有人玩耍。晚上,高樓大廈金碧輝煌,像一個個燈倒影在水裡,煞是好看。

我的家鄉真美麗!

 鄭州東區如意湖 

 如意湖畔夜景迷人 

查找更多我的家鄉真美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