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仙夢緣〗——快樂的旋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夢緣〗——快樂的旋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仙夢緣〗——快樂的旋律 標籤:仙夢緣作文 青春的旋律作文 雨的旋律作文 愛的旋律作文

快樂的旋律   

  今天,也就是5月26日,XMY要舉行5G的婚禮!   

  首先,請新郎出席……“哇!原來是5GG。那麼新娘會是誰呢?狐狸吧!”白菜悄悄對我和依兒說。我和依兒都一致同意白菜的觀點。   

  再者,有請新娘出席……狐狸LS出來了,“真的是呀!白菜真聰明!”我驚嘆的說。   

  三拜結束后,就是遊戲環節。狐狸LS說:“誰要是抽中了35號簽,誰就必須在六月六號對大家說出他(她)喜歡的人,然後在6月8號舉行婚禮!”明擺着,這不時整人嘛……但是,狐狸LS有補了句:“不能不抽!”這,真是暈……   

  開始抽了……嘩嘩嘩……依兒的是22號,淚J的是10號,灰狐狸的是34號……真是險啊!輪到我了,我抽到的是35號……“哇!”我大叫起來,“芯蕊一定要來!水水一定要來!”    

  “干蝦米?”芯蕊突然竄了出來,真是嚇死人了!   

  “我叫你幫個忙,拿筆過來,然後把3改成8。放心,有八時十幾的……”哈~芯蕊答應了!   

  “芮兒你的是幾號啊?”   

  “85!”我回答。   

    

  好一個險事!

您正在瀏覽: 〖仙夢緣〗——快樂的旋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夢緣〗——快樂的旋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