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仙夢緣〗——夢的初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夢緣〗——夢的初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仙夢緣〗——夢的初識 標籤:仙夢緣作文 初識作文 夢緣作文 我的初中生活作文

15號陽光明媚,我在網上看到“快來,XMY的禮物!”於是就來到了仙夢緣…… 

  我先註冊,之後就開始介紹我自己了……什麼“我叫芮兒”“喜歡SHE”之類的。人氣很高,我非常高興,認識了許多朋友…… 

  後來,我寫了個招友貼……哇噻!回貼的人多死了……暈呼~這像我嗎?堂堂芮兒……汗…… 

  不到10分鐘,我有了媽媽,死黨,敵人……一個字:多!暈呼~我不禁感嘆,早知道不寫了……我莫名其妙地想着,但是又不行,拒絕我會很孤單的。 

  唯我獨→拽,我叫他5G(G就是哥的意思啦)。他很老實,就是喜歡狐狸LS……我不禁又暈了。 

  媽媽-倩琳?詳眩?撕芎謾??芄匭奈?..小雨呢?我想着.. 這傢伙不會不見了吧... 

  飄~一聲"倒塌",小雨就來了...我說:"小雨挖..你就不能淑女一點?什麼倒塌嘛...!人家小如多文靜呀!"小雨說,"對不起呀芮兒..我的習慣..如兒也素知道的嘛..(一陣狂汗中...) 對了小芮呀..你可以叫偶黃瓜的說."  

  "哦..那我可不稀罕..什麼小芮呀..人家是芮兒..暈乎~" 

  "倒塌~~..."有沒有蝦米外號挖...芮兒叫起來不好聽.." 

  "暈~你還要蝦米挖.."我又說:"你知道狐狸LS去哪了嗎..不見?" 

  "HI~兔子..偶來了.."狐狸說,"嘿,你幹嘛叫人家兔子?""因為好聽撒~"(眾人:一陣暈呼)......

您正在瀏覽: 〖仙夢緣〗——夢的初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夢緣〗——夢的初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