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仙夢緣〗——一個好消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夢緣〗——一個好消息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仙夢緣〗——一個好消息 標籤:好消息作文 仙夢緣作文 夢緣作文 春的消息作文

〖仙夢緣〗——一個好消息

  “砰!”暈一下,怎麼我回來報告消息都這麼煩?看來XMY的日子不時太好過……

  “兔子?我的女兒小兔兔!”豬豬媽媽迎了上來。“還是我媽媽對我好!”

  過了一會兒,大家都看見我了……

  淚J,當然也來了,還有軒兒。

  “我,芮兒,給姐姐們拜平安啦!還有個好消息,我7月15號會搬回來住。狐狸老師,多多指教啊!”

  小香狐狸(淚君)瞟了我一眼,“我?我怎麼啦啊!你這隻小兔子彈,今天的功課還是得寫滴!”

  “倒霉,早知道就不回來了……”

  ——————————————————————

  “HI!芮兒老師!”

  “雨……雨琴,怎麼是你……”我楞了一下,“近來可好?”

  “當然好啦!現在更好了!以後我要將我學到的本領通通倒出來!別小瞧我哦!”

  “好啦……”

  說實話,今天怎麼沒見到灰狐狸呢?以往她都在的啊……

  “HI!”

  是林嗎?好像不是……“依兒!”我叫起來。“幸好你沒忘記我這個金蘭姐姐啊!”依兒還是那樣,只不過她結婚了……

  “不會吧,對象是5G,他不是和狐狸LS……”依兒打住了我的話,“他們只是兄妹啊!小糊塗蟲,你不明白嗎?”

  我……楞了許久……

  原來,5G和狐狸老師沒有那種關係,只有兄妹關係,就像我和5G的那種關係……

  “謝謝你,依兒姐姐!”

您正在瀏覽: 〖仙夢緣〗——一個好消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夢緣〗——一個好消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