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仙夢緣〗——關於笑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夢緣〗——關於笑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仙夢緣〗——關於笑星 標籤:仙夢緣作文 笑星作文 關於作文 夢緣作文

如果你一天沒有聽到喬喬的笑話,你可能會很沮喪(至少我會~) 

  "嗨~美麗的水水~你今天比往日美1000倍哦"喬喬站在水水的家門口說... 

  水水回了...:汗...咱的小喬挖...你今天吃蜜了?毛巾呢?我給你擦乾淨哈~乖.... 

  ---------以上是兩位的對話--------- 

  我也發表了:"親愛的小喬妹妹,你能不能淑女一點哇...暈死~蜜糖吃太多會得糖尿病的....."(暈4) 

  ≌≌≌≌≌≌≌≌≌≌≌≌≌≌≌≌≌ 

  "親愛的水水哇..你的琉莉呢?不見了...暈~該不會吧小喬當成了琉莉吧...擦..擦乾淨...是對琉莉說的吧..."(額````)憂鬱! 

  ¨¨¨¨¨¨¨¨¨¨¨¨¨¨¨¨¨ 

  黃瓜說:"倒塌~你們這樣偶受不了...溜之大吉嘿嘿~"....這偶也就憂鬱的..." 

  ※※※※※※※※※※※※※※※※※ 

  媽媽說:"水水..你別和她鬧啊~我的水水很乖的..."又一個憂鬱的.....汗~人家可真倒霉! 

  ☆☆☆☆☆☆☆☆☆☆☆☆☆☆☆☆☆ 

  笑星?名義?-----狐狸的專場白.... 

  ∮∮∮∮∮∮∮∮∮∮∮∮∮∮∮∮∮ 

  憂鬱~仙夢緣的笑星可真夠讓人憂鬱的呀.....T T

您正在瀏覽: 〖仙夢緣〗——關於笑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夢緣〗——關於笑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