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自由去哪裡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由去哪裡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總覺得自己不夠自由,總是嚮往這遠方的天空,總覺得自己多東西該放下,總嚮往獨自的飛翔。 一個人怕孤單,兩個人怕辜負。如果選擇自由那你在一定程度上也就選擇了孤單,而但你選擇牽手的時候也許你就已經放棄了獨自飛翔的空間。自由與羈絆永遠都是每一個人很難選擇的東西。

  當我獨自漂泊的時候,我嚮往着屬於我的港灣;當我終於不再漂泊的時候,我又開始了嚮往藍天上的白雲。俗話說:魚與熊掌不能兼得。也許也正是這樣吧,人都是不滿足的,擁有的時候總覺得兒子機應該擁有的更多,可失去的時候才知道自己原來所擁有的就是自己一直所追尋的。人為什麼都是要在失去的時候才知道珍惜,為什麼就不能在擁有的時候學會保護與延續。



  天是藍的,雲是白的,小鳥是天空中的點綴。如果真的有下輩子我願做天空中的小鳥自由的飛翔,無牽無畔,自由,飛翔。



  對生活的堅持,對自由的嚮往,我在堅持與嚮往中生活,懂得活得快樂,懂得生活的艱辛,懂得生活的樂趣,懂得做人得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懂得該放手時就放手,懂得痛苦只是生活中的一部分,快樂才是生活的延續。 哭過笑過走過青春年少的時光,不會對生活低頭,永遠嚮往着那片自由的天空,生活中沒有什麼可以難倒我的,因為我始終相信車到山前必有路,船到橋頭必然直。



  眼淚是對過去的洗禮,笑容是對未來的堅持。哭過我依然笑對人生,笑過我依然不忘生活的艱辛。眼淚越流心境越清明,獨自哭泣,笑對世人。永遠追求着自己的追求,快樂着自己的快樂,哭泣着自己的哭泣。 生活很多時候都是殘酷的,可日子是要自己走過的,今天也許我會流淚走到時鐘的敲響,可明天的我依然可以笑對生活的殘酷,每一天都是美的開始,不管生活將面臨什麼,我依然可以勇敢面對。 即使淚流滿面,我依然笑對人生......

  內蒙古烏蘭察布集寧區泉山路小學六年級:白錦琦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由去哪裡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由去哪裡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