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仙夢緣〗人物簡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夢緣〗人物簡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冰琳夏,倩琳?詳訓吶??1槐鶉飼濁械亟形?巴米印 

狐狸——我的老師。她很漂亮,人緣很好。對人苛刻,嚴謹。但是我們依然處得很好。 

倩琳?詳選??業穆杪琛H撕芎茫?鍾謚?耍?∶?爸碇懟 

紫芸琳依——我的best朋友,和我是金蘭姐妹。小名:依兒。她人非常好,受信用。常和我一起討論問題。 

青凝淚芯——我們都叫她“老大”她真的是我們的老大,不僅是年齡,我們還都很依賴她。 

冷月——我的爸爸,很愛我媽媽。(其他就沒什麼了) 

青爭——我的好朋友,和我也是金蘭姐妹。我叫她白菜。她也很喜歡我,叫我芮兒。 

夕夕——原名北堂離落,所以我叫她落落。她和我也混的不錯。 

小七——小名喬喬,雖然我和她時常鬧彆扭,但是我們仍然是好朋友。 

月如——我的大姐,我經常叫她小如姐姐。她人很好,尤其是寬容。 

水妍冰月——小名水水。我的死黨,已婚。生了一個孩子名叫琉莉。經常幫我報仇。 

林——春是她的小名(以前我叫她西紅柿),才和我包過彆扭,我們大吵一架,原本我吵不過她,但因為水水幫忙 我才頂了過去。 

若雨塵瑤——我叫她芯蕊,她的人緣也很不錯。我喜歡更她一起玩。 

唯我獨→拽——我的哥哥,喜歡狐狸,但是又不敢表白。 

紫雨星辰☆——我的二姐,經常不理我(大概是因為有個寵物吧) 

風悔淚痕——我的姐夫,對我姐姐不怎麼樣。 

小雨——我的夥伴,小名黃瓜

  好了……介紹到此結束!〖仙夢緣〗是我的親生在論壇經歷,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哈~~ 

後面的內容更精彩

您正在瀏覽: 〖仙夢緣〗人物簡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夢緣〗人物簡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