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惡的叛國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惡的叛國者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最近,報紙上屢屢登出“四川川劇變臉外泄日本”等,我看了,氣就升得火冒三百丈!現在的人,為了錢,簡直什麼都做得出來!

  看看你們做的好事!想當初,景德鎮陶瓷名揚五湖四海,精美絕倫,光滑細膩,是中國的一大國寶。可現在呢?只不過是平凡的陶瓷!為什麼呢?就因為錢、錢、錢!宣紙,曾和筆、墨、硯被譽為“文房四寶”,可現在呢?人人都有,再也不是國寶了!為什麼呢?還不是因為外泄!你說是日本鬼子自己偷走的倒還有情可原,可這次不一樣,這次是中國演員泄漏的!可是,更氣人的是,居然是為了那些骯髒的金錢泄漏的!還是不是中國人?你有沒有良心?為了那麼幾百萬而泄漏國寶嗎?子孫後代問你們為國家作出過什麼貢獻,你們就只能回答“我為日本人泄漏過中國國寶”嗎?如果你們還有一點點良心,就好好的反省反省自己吧!

  唉,怎麼辦呢?泄漏了也泄漏了,我們又失去了一件國寶!變臉再也不是獨特的了!我恨你們,可惡的叛國者!

  我在這裡,鄭重呼籲:行動起來,保衛中華民族的一草一木,每一件國寶吧!

您正在瀏覽: 可惡的叛國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惡的叛國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