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選擇人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選擇人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生也是要自己來選擇的。有的人選擇平淡的生活,不為名利所爭一生一世只求風平浪靜;而有的人卻選擇過一輩子與困難和勝利交朋友,從中來獲取快樂;更有人選擇了在人生道路上爾虞我詐,你騙我,我騙你,以此來將自己陶醉。 

  此外,有人在人生道路上選擇為金錢而着迷,一個個不堪設想的結果出現了;有人為名利而爭奪一生,在人生道路上過着“打打殺殺”的日子,為這一點的名利搞得妻離子散;也有人為了要面子,在一時的逞能之下走上犯罪之路;當然也有人從來不為金錢而着迷,不為名利而爭奪,不為一時的愛面子而逞能,他們在用自己的雙手來為自己和子女鋪上一條金光大道。 

  有人說:“做人一定要做一個成功的人,這樣才不往自己來到這認人世走了一遭。”但也有人說:“不經歷一切風風雨雨人的一生,人生還會有意思嗎?精彩的人生就要經歷風雨,這樣才開心嘛!”更有人說:“ 人來到這世界不一定要成成功功的,只要能和家人過上幸福、美滿的生活就好了。” 

  不管你是什麼人,我想你只要做完一件事不讓自己後悔就行了! 

您正在瀏覽: 選擇人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選擇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