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大學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大學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多少時光里,魂牽夢縈,多少夜晚里,奮筆疾書,是不是真的念着、想着,比相見更讓人蕩氣迴腸?對於大學,彷彿是我心上的那滴淚水,美麗的烙印,神秘的屹立遠方,在等我回家的地方。

  上海戲劇學院,我一生的目標、追求、嚮往,有一個人是支撐我信仰的擎天柱,讀他文章,有種苦澀后的回味、焦灼后的會心、冥思后的放鬆、蒼老后的年輕,他一直希望他筆下的文字如此,的確。他做到了。

  我拋棄了所有的憂傷和疑慮,去追逐那回家的潮水,因為我心中那永恆的異鄉人在召喚我,我正向那條路走去,等我成功的那一天,那時他已臨古稀之年,幾十年前的輝煌是否還歷歷在目?他或許不知道,一個正值花季的少女因為他的書而嚮往他的院校,正加倍努力,縱使沒有先天的條件,但後天的努力是有的、而且,綿延不絕……

  有時想到大學,總是又哭又笑的,是有擔憂,是有憧憬。

  夜晚,心血來潮時,我會在黑暗中亮一星燈光,追尋方才腦中迸發的靈感,信筆塗寫於紙中,反覆吟讀,獨自品味那一份美妙與驚喜,再望着眼前的“傑作”而沾沾自喜……

  追夢人的腳步不會停止,她會付出努力或許比常人多幾倍,也許,她以後會猶豫、會抱怨、但她一定不會放棄她的夢想,因為她知道,在上戲中文系,有一身影在召喚她……

  上戲,雖然我現在對你不熟悉,但,你等我,等我正式邁入你校門的那一天,讓我好好了解你。

  六年級:蔣肖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大學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大學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