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想的力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的力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夢想這個詞,我想帶該都是用在偉人身上的吧,但是今天,我把它用在我親愛的老師身上,雖然她只是一位平凡的老師。 

  蘇老師是今年剛剛來教我們班的,從她上的第一節課開始,我就愛上了語文這個科目。有同學上課走了神,蘇老師就提醒他,每次被提醒的同學東不好意思起來,馬上就改正了錯誤。記得從前最讓老師們頭痛的就是我們打架這種事了,蘇老師也不讓他寫檢討,也不告訴家長,就耐心的和他們溝通,了解原因。有時候真的覺得蘇老師就好象我們的朋友一樣,和她說話好輕鬆,不用有什麼顧忌。 

  蘇老師還很會講故事,她的故事很簡單卻讓我懂得了很多,前幾天她的故事就觸動了我。 

  “蘇老師小時候家裡不富裕,一日三餐吃不到米飯,想起在餐桌上的那一幕幕,我不禁低下了頭。只有蘇老師和她哥哥例外,因為她是家裡最小的,而他哥哥是家裡唯一的男孩,從那時起,蘇老師就立下誓,一定要好好學習,再也不要過這種日子了。蘇老師很早就進了學校,雖然她年紀小,但是她每次都考第一名…”在這期間掌聲連續響了三次,我們明白,蘇老師說了這麼多,就是希望我們好好學習,向著自己的目標前進,我們佩服蘇老師的勇氣,驚嘆於那種夢想的力量,我深深的自豪驕傲,為自己有蘇老師這樣的老師而驕傲。 

  我會努力,會向著自己的夢想進發,我相信,有夢想就會有希望,有夢想就會有像蘇老師一樣的那種去守護夢想,努力地實現它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夢想的力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