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玩哆啦a夢與銅鑼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哆啦a夢與銅鑼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玩哆啦A夢與銅鑼燒

  我最喜歡的玩具是哆啦A夢與銅鑼燒,它是我8歲生日時一位好朋友送的禮物。

  哆啦A夢披着一件藍色“衣服”,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望着我,紅紅的鼻子,圓圓的嘴巴,兩隻手高舉着,彷彿在說:“大家一起來分享銅鑼燒吧!”。哆啦A夢臉上長着一對又細又長的鬍鬚。脖子上系著一條紅絲帶,上面掛有一個金色的鈴鐺,雪白的肚子上有一個半圓形的大口袋,據說裡面裝了各種各樣神奇的機器。圓滾滾的屁股上長有一條短短的紅尾巴,兩條腿盤起來,坐在一張黃色的坐墊上。坐墊前主有一個長方形的小孔,後方則有一個雪白的按鈕。而銅鑼燒是圓形的,上下分三層,像一座“寶塔”。“寶塔”底下有三個小輪子,它的前面有一個長方形的“小棍子”,“棍尖”上有一個小鉤,可以插入坐墊前方的小孔。

  玩法很簡單,也不需裝電池,只要把銅鑼燒前方的“小棍”插進哆啦A夢的坐墊前方的小孔就行了。頓時,無精打採的哆啦A夢就會馬上變得神采奕奕,並張大了嘴巴,似乎在說:“銅鑼燒,我愛你,就像老鼠愛大米!”但你按一下坐墊後方的白色按鈕,銅鑼燒便會彈離哆啦A夢,並飛快地“逃跑”,此時,哆啦A夢的眼神會立刻恢復成原先的那副無精打採的樣子,又好像在說:“唉,又吃不着‘我的最愛’了”。

  哆啦A夢與銅鑼燒真好玩,我希望它永遠不壞,永遠和我形影不離。

  建平實驗學校三年級  戚雨欣

您正在瀏覽: 玩哆啦a夢與銅鑼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哆啦a夢與銅鑼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