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燈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幾天前,我買了一隻許願燈。因為天一直下着雨,沒有機會放。今天,好不容易天晴了,我放許願燈的願望終於可以實現了。

  一吃完晚飯,我就迫不急待地邀請爸爸和媽媽一起去放許願燈。當我們來到閱兵廣場時,天空漸漸暗下來了,廣場上的燈也都亮起來了。樹木、燈光交相輝映,把整個廣場映照得氛外美麗。廣場上到處都是活動着的人群。有的悠閑地散着步,有的三三兩兩地交談着知心話兒,有的像運動員一樣在“競走”,摔動着手臂,走得很急。在廣場的中央,隨着歡快的音樂聲,人們翩翩起舞。小朋友們則在廣場上追逐、嬉戲……

  我們找了一個比較寬敞又比較偏辟的地方來放許願燈。爸爸媽媽幫着我一起把許願燈打開來了。當我們把許願燈里的蠟燭點燃后,許多遊人都尋着燭光來到了我們身邊。大人、小孩、還有老人,圍了好大一圈。有的好奇地問:“這是什麼呀?”有的懷有疑問:“這樣能升起來嗎?”有的羨慕地說:“瞧這一家子,真是好浪漫呀!”

  爸爸一邊解釋着人們的疑問與好奇,一邊幫我拿着許願燈的一角。在風與火的幫助下,許願燈慢慢豐滿起來了。我在心裡默默地許了一個心愿,然後和爸爸一齊鬆手。許願燈乘着初夏的夜風,帶着我的願望,冉冉升起來了。

  在人們的注視下,許願燈越升越高。在沒有星星的夜空,它顯得格外耀眼。許願燈在一點一點地變小。我的目光始終追隨着許願燈,思緒也隨着許願燈一起,越飛越高。直到許願燈看不見了,我還在凝望着天空……

  銅鼓縣一小六年級:黃邦興

放燈 作文推薦:

  • ·放燈600字
  • ·放燈600字
  • 您正在瀏覽: 放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