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陳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陳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這個世界上有許許多多的人或東西值得我們去感激。比如父母養育了我們;老師培育了我們;朋友幫助了我們;大自然給了我們啟迪;社會給了我們經驗……在眾多的人和物當中,我最感激的人是我們的班主任陳老師。

  陳老師,是一個責任心很強的老師,不管是在工作上,還是在課堂上,陳老師都是要達到自己的目標才會甘心。如果你的作業沒有完成或背誦不合格的話,放學都是要留下來把作業補完,把背誦背熟了才可以回家。正是因為這樣,我們班同學都很怕陳老師,久而久之,就很少有同學敢不完成作業了,我們班的語文成績也因此有所提高了一點。這樣的陳老師讓我明白了做任何事情都不能馬馬虎虎,粗心大意。

  陳老師讀起書來總是繪聲繪色的,令人聽了恍然身臨其鏡,陶醉不已。這樣的陳老師讓我明白了要想把一篇文章讀好,是要用心去讀的。

  在學校組織的娛樂活動里,陳老師也一樣參加,而且玩得十分開心。這樣的陳老師讓我明白了在幸苦的學習過後,也要適當地放鬆心情……

  太多的事情,都是陳老師讓我明白了其中的道理。陳老師!我感謝您讓我有了一雙強健的翅膀,可以在知識的海洋里自由翱翔。謝謝您!陳老師!

  海口市二十七小六年級:王琳凱

您正在瀏覽: 感謝陳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陳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