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整治“四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整治“四亂”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合肥正在開展一項熱熱鬧鬧的整治“四亂”活動,為的是讓我們合肥更乾淨、更加文明。

  大街上,原本是髒兮兮的路上,變得乾淨多了;馬路上,亂穿行的也少了;小區里,亂倒(丟)垃圾的沒有了。這還不是因為合肥開展了整治“四亂”的活動??不亂吐痰、亂撒紙錢、亂穿行、亂倒垃圾。市委、市政府正圍繞着“培養一流的市民素質、打造一流的城市環境、構建一流的社會秩序、創建一流的服務水平”這一目標,團結帶領市民開展優化大環境的建設。

  作為小朋友,我們應該遵守規劃,並且還要提示大人們注意自身不良行為,做到清潔城市、文明言行、優化環境、跨越發展、關係你我、人人有責等要求。

  讓我們攜起手來,齊心協力,共建合肥的美麗,同創和諧文明的合肥。

您正在瀏覽: 整治“四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整治“四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