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精彩的童年有如一塊五彩繽紛的調色板,繪出了一座七色彩虹,繪出了一個我金色的童年。童年的彩虹色彩繽紛,其中有一件趣事讓我至今難忘,每當想起那件事我總會哈哈大笑。 

  記憶把我帶回了七歲那年。一天我正在看電視,忽然一個精彩的節目吸引了我的注意,我聚精會神的看着。電視了那些聰明伶俐的小狗聽從主人的命令,這讓我羨慕不已,於是我想起了我家的小旺:假如我家的小旺也有這樣聰明該多好啊!我靈機一動,啊,我可以訓練它啊! 

  說干就干,我立刻行動了起來。首先,我教它站和坐。開始,我用手向上一揮,叫它站起來,可是它好像不明白我的用意,仍是怎麼也不願站起來。我只好走過去雙手托着它的前腳,慢慢的它站起來了,可等我一放手它就又坐了下去。我慢慢的失掉了耐心,大聲地對着它嚷了兩句,不知怎麽的,可能是他一下子怕了我,突然站了起來。小旺的突然站立使我喜出望外,我小小的心充滿了喜悅,這讓我對成功的信心倍增。我又對小旺進行了下一步的訓練,我用自己苦練多年而成的“獅吼功”大聲叫喊着。可小狗偏偏跟我唱“對台戲”,一絲也不動。我已經喊得口乾舌燥了,可訓練的計劃還是沒有成功。 

  軟的不行我只好來硬的了,於是我找來了一根粗壯的繩子把小旺的前腳綁住了。我用力一拉,小旺站起來了,我往下一拉,小旺又坐了下來。我爆發的怒火還沒有平息,便亂拉了幾下,小旺也生氣了,一個勁的拉着我往外跑。當時我的力氣沒有小旺大,小旺一下子就把我拉到了一個水渠旁,可我的速度太快,以掩耳不及迅雷之勢一下子栽進了泥水當中。我咕嚕咕嚕喝了幾口污水便爬了上來,看看渠對面的小旺正開心的舔着腳掌,再看看自己身上的污泥可真是哭笑不得。 

  童年趣事伴隨着我健康成長,每當想起那些充滿稚氣的趣事我都會忍不住哈哈大笑。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