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墮落(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墮落(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墮落(二) 標籤:墮落作文

我不認識這兩個人。但是他們好像比爺爺好一點。至少他們沒罵我。我這樣想着。 

  可是,我錯了。他們扔下幾百元生活費,頭也不回地走了。 

  當然,那些錢又用在了爺爺的煙上。

  又過了一年,我聽說,父母是去一個叫深圳的地方了。

  在二年級以前,我一直不知道“父母”是什麼。這個詞好難懂。至少我不懂。在知道他們是生我的人之前,我從來沒想過我自己是從哪兒來的。

  又長大了一點。大概是家庭問題吧,我顯得特別老熟。當同齡孩子在玩、在笑時,我只是坐着、看着。因為我清楚知道,快樂不是屬於我的,也不是我能夠擁有的。 

  於是,我發了狂似的學習。每一天,我埋在書堆里,成績從來都是頂尖的。面對老師的表揚,同學的羨慕,家長們的讚歎,我早就麻木了。所以,我以冷淡態度對待。我對一切事物的漠不關心,使同學對我產生反感。 

  不過,我不在意。因為,我根本沒有朋友,也不應該有。 

  從此,寂寞深深地滲透進我的骨頭裡。

您正在瀏覽: 墮落(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墮落(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