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莫名的墮落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莫名的墮落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莫名的墮落 標籤:墮落作文 莫名其妙作文 莫名作文

  莫名其妙的,期待的心情突然的墜落。

  重新回到了班上,感覺是甜蜜的。可是,離開了學校,平靜了心情,才開始問自己,我在高興什麼?是在高興可以和朋友們繼續在一起開心地聊天了嗎?還是高興自己的生活將會很快樂?但這一切卻只是我的“想法”而已,值得我高興的人和事,統統都離開我去了海平面的另一端。

  我想起了以前,快樂到我再也不想長大。好希望時間可以停下,再不要離開。僅僅是去年而已,14歲的女孩心裡總會有一個自己心儀的男孩,我是那麼普通的女孩,我當然也不例外的在默默喜歡着一個屬於自己心裡的白馬王子。每天,和朋友聊天,遊戲的時候,眼神總是在不由自主地尋覓一個熟悉的影子,就這樣傻傻的,簡單而快樂地度過了一天又一天。

  知道我的人都說我是一個傻孩子。因為我學不會對自己喜歡的人開口,每次機會都會從我手中嘆息着流過。時間停不了,我喜歡的人走了。我還是沒能告訴他。不過,我想,算了,14歲,又怎麼會說自己懂得愛情呢?對於那個男生,或許只是一種好感吧?

  曾經有一個男孩,坐在我的左邊,是一個很不錯的男孩。每天上課我都會和他開玩笑、吵架,他脾氣也很好,從來不會發脾氣。我也因為他,每天會很期待去學校和他說話,彷彿找到他就像找到了快樂一樣。畢竟上課說話是不對的行為,老師發現我們兩個上課不專心而叫他站到教室後面。是不是我該說句“對不起”呢?畢竟這次是我先找他說話他才被罰的。可是,我這句“對不起”還沒說出口,他卻不理我了。我哭了,第一次我為這個男生哭了。以前,我總是因為這個男生而笑的。我沒問他為什麼沒理我,我以為他一定是討厭我了,討厭我老是害他被老師誤會。可是到了後來,我才知道,他也是這麼“以為”的。我呆了。我不知道我該怎麼做,我真的很想和他繼續做好朋友。是他讓我知道要好好學習,是他讓我知道快樂僅僅如此簡單,是他讓我不再哭泣。可是,再一次面對他的時候,我卻沒辦法說話了。我想,我是不是有點喜歡這個男生呢?這個念頭剛彈出來就被我打消了。我不要喜歡他,因為如果我喜歡上了,就再也不可能有一絲希望能和他回到從前那種讓我留戀的笑容中了。

  時間還是在走,我還是在努力尋找着除了那個男生之外的快樂。但我怎麼找也找不到,我嘆氣。是不是該放棄以前的笑容,就這樣平淡而簡單的活着呢?

  現在雖然還是和那個男生在一個班,但卻像陌生人一樣。在同一個走廊,我在左邊,他就絕對會在右邊,好象我是瘟疫一樣,觸碰不得。我的心一點一滴地涼了,還是忍不住,哭了。

  算了,我想我還是勉強着笑笑吧!那些愛我的朋友們,一定也不希望看到我再為誰哭了。夜深人靜的時候,自己偷偷哭一下,也不要有人為我擔心了。

  可是,事實上,我的心。到底是該笑還是該哭呢?

您正在瀏覽: 莫名的墮落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莫名的墮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