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銀翼の魔術師6——尋找墮落天使之心(2) 4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銀翼の魔術師6——尋找墮落天使之心(2)_4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800字  編輯:小景

銀翼の魔術師6——尋找墮落天使之心(2) 標籤:魔術師作文 神奇的魔術師作文 我是魔術師作文 假如我是魔術師作文

我深吸一口氣,活動了下身子,接過那張紙,不知怎麼的,紙上寫滿怪異的符號,半個都看不懂。 

  “知道這是什麼嗎?”趙雪問我,那雙美麗的大眼睛里透出一絲異樣的光芒,

  “這是上古時期大魔神被封印后留下的破解方法。” 

  “‘當佇立的魔神找到自己真正的心時,暗黑魔力將把地底之門打開,魔神就要蘇醒!’這是什麼意思?”我讀着紙條上的字,就是不明白是怎麼回事。 

  “如果知道的話我就懶得大老遠跑來這裡找偵探了。”雪兒搖搖頭說,“至於佇立的魔神雕像我已經在海神島上發現了。” 

  “海……海神島?我怎麼沒聽說過?”我疑惑地問道。 

  “你當然沒聽說過啦!嘻嘻,那是在南海中的一座島嶼,有空間魔法保護着,不用法術是解不開的!一共有三座雕像,你要不要去看看?”雪兒說道。 

我皺了皺眉,回答道:“正值國慶長假期間,去倒是沒問題,但是……我妹妹她一個女孩子在家裡……而且我在美國的爸媽……” 

  “那有什麼關係,你把你妹妹一起帶上就可以咯~嘻嘻^_^”雪兒頓了頓,繼續說,“至於你美國的爸媽,你就說你出去玩玩罷了……” 

  “呃……”我就要答應,忽然想到一件事情,“請問,我為什麼要去啊,要去你自己一個人去不就行了嗎?我對那什麼魔神可不感興趣哦~” 

  雪兒的眼神黯淡下來,美麗的大眼睛里閃爍起晶瑩的淚光,低聲說:“你……你難道忍心讓我一個女孩子去冒險嗎?” 

  “呃……”真是的,怎麼就要哭了呢,我也沒說什麼過激的話吧?女孩子就是女孩子,麻煩嘛……“那……” 

  “還那什麼那!”雪兒突然站起身子,對我大聲地說,“我不管,反正你就要陪我一起去!!” 

  “哪有這麼沒道理的事情啊?我想不想去是我的自由!況且……”我還沒說完,雪兒就念起了魔咒,然後就是一句:“禁•心魂控之永久的沉睡!”我眼前光芒一閃,我就失去了意識……

  “她已經開始了嗎?”一個男人喃喃地說,光線太暗,以至於看不清他的面容,“我不管什麼三七二十一,你們給我趕在他們前面把那件事情搞定!如果不行的話就結果了他們!聽到了嗎?” 

  “是!”幾個人齊聲道,其中有男有女,聽聲音似乎都是20來歲的樣子,只是看不清他們的臉龐,答應那男人之後,他們就都退下了。 

  “哼!”那男人嘴角泛起一絲冷笑,“偉大的神王大人,我這樣也算是完成你交代的任務了吧!嘿嘿,到時候,送到你面前的就只有一具失去生命的軀體,而且,我還可以獲得比你更強大的力量!”

  我的意識逐漸又恢復了,眼前白茫茫的一片,只聽到似乎是雪兒的聲音在講“兩張到深圳的軟卧車票!” 

  接着是另一個女人的聲音:“需要400元!” 

  “嗯好!”雪兒的聲音又在我耳邊想起。 

  白色退去,我又看得見東西了,似乎是在火車站,雪兒就在我旁邊,我們似乎是在售票窗前,我想說話,想動,卻發現動不了,似乎身體不是自己控制的一樣。哇,身體居然自己動了起來,難道是我靈魂出鞘了不成?雪兒轉身走向候車室,我的身體居然也跟着走向候車室,然後,坐下。 

  雪兒似乎發現我醒來了似的,轉過頭來,笑嘻嘻地對我說:“嘻嘻,怎麼樣,你的身體控制權在我這裡^_^,看你和不和我來咯~” 

  可惡,俗話說得可真對,最毒婦人心,看來雪兒也不除外,噁心啊!! 

  …… 

  深圳某五星級酒店的豪華住房內。 

  “可惡,你到底想幹嗎??”終於又自由了,身體控制權被剝奪了一天多,我已經處於嫉妒憤怒狀態。 

  “你……你不要那麼凶嘛,人家也只是想叫你過來嘛!”雪兒依舊是笑嘻嘻地看着我說。 

  罷了罷了,來都來了,我的氣消了一些,平靜的問道:“那什麼鳥魔神關我什麼事?” 

  雪兒嘟起嘴來,說:“當然關你的事情咯,我明天就帶你去港口,然後坐船出去看那雕像!你幫我解開那迷一樣的文字!然後我就放你回去!” 

  “嗯,”我只是答應了一聲,然後抬頭看着套房的裝飾,嘖嘖地說道:“你也真是會花錢,住最豪華的總統套房。嗯?只有一個床鋪,那我睡哪裡?” 

  “嘿嘿~”雪兒依舊是那樣笑嘻嘻地說,“為了懲罰你,你今晚就睡沙發上!” 

  “什……什麼?”我驚詫地瞪大了眼,“哼,我自己去找房間住!”我轉身伸手去拉門,可是,無論怎樣用力,都拉不開。 

  “不用費力氣拉,彥軒!”雪兒平靜地說,“我在那門上設下了機關,以你的魔力水準,是打不開的。” 

  我轉身,注視着她那美麗的大眼睛,忽然發現她的音容笑貌是那麼的親近,我的眼神變得迷茫起來。難道我,喜歡上了她?去,怎麼可能!我搖了搖頭。 

  …… 

  雪兒自己花錢租了一艘船,駛向大海,或許是因為雪兒給汽艇施加了什麼魔法,船行駛地特別地快。 

  一段時間后,船上的一起顯示現在一共行駛了500公里,可是這裡一片汪洋,我們根本不知道自己身處何地。 

  “慘了!”雪兒抱怨道,“出來的時候太急了,忘記拿定位儀了!” 

  我大腦一片空白,船上已經沒有多少汽油了,現在離陸地一定很遠吧!在茫茫大海上無助的感覺,我終於真正地體會到魯濱遜漂流的痛苦了。 

  雪兒愁眉緊鎖,我乾脆躺在船上享受着中午的陽光——只不過太熱了點。 

  “只好看自己運氣如何了!”雪兒站起身子說,她手在空中畫出了一個粉紅色的六芒星,喃喃地念着咒語,手一揮,六芒星打入海中,就如石沉大海一般消失得無影無蹤了。雪兒癱坐下來,抱怨道:“這死法術,都不會自己尋找方向的!” 

  “咒語是什麼?”我直起身子問道。雪兒順口把咒語告訴了我,我緊閉上眼睛,感覺着清爽的海風拂面帶來的涼爽之感。 

  我的身子又發出淡淡的藍光,那種清爽的感覺在此遍布全身,我發現有一處魔力波動異常強烈,我用藍光(超能力)控制着汽艇朝那個方向駛去,在一旁的雪兒警察得瞪大了眼。 

  周圍的空間都充斥着魔力,那座海神島應該就被魔力封印在此。我手在空中順勢一揮,一個淡藍色的六芒星打入海中。 

  過了許久都沒有動靜,不會又錯了地方吧!但直覺告訴我沒錯。 

  忽然海面不平穩起來,一個巨大的藍色六芒星突破海面漂浮在半空中,太陽上射下一束光,直接射在六芒星的中央。六芒星不斷吸收着那束光,慢慢顏色改變成白色,落在海面上。六芒星光芒大盛,忽然間,白光一閃,一座島嶼出現在我們眼前。 

  那座島很大,具體有多大我也說不清楚,總之絕對不比鼓浪嶼小,甚至還要大的多。登上島嶼,眼前是一片被群山包圍着的草地。草地上,佇立着三座很高的雕像,正好圍成一個三角形。雕像刻着的是一個俊美的男子,背後生有六面翅膀,整座雕像都是金色的。 

  我皺了皺眉頭,對雪兒說:“你說的謎團我解開了!”我不理一旁驚詫的雪兒,走到三座雕像的中央,雙手合十,全身藍光大盛,我手張開,向外推出,三束淡藍色的光線被射在三座高大的雕像上,我手一揮,三座雕像被連在一起,成為了一個巨大的銳角三角形。我對雪兒說:“既然說是佇立的魔神的心,佇立就應該是垂直的意思,而這三座雕像又正好是垂直於地面的,而且正好圍成一個三角形,因此,我們試着給這個三角形做垂線以尋找垂心,至於所謂魔神真正的心,應該指的就是這個垂心的位置。 

  我利用超能力控制着藍光,做出了這三角形的三條垂線,三束光在一個點上相遇了。我嘴角蕩漾起一絲微笑,對着雪兒說:“現在我們應該用暗黑魔力來試試看了!” 

  我走到三角形的垂心,把暗黑魔力向地底注入,垂心部分出現了一個紫色的六芒星。一個男人的聲音響起:“來吧,我的傳人,踏入這個六芒星,我就帶你來到我的身邊,賜予你無盡的魔力……” 

  我轉過身看呆在一旁的雪兒,說:“原來你就是為了這無盡的魔力而來的啊!” 

雪兒回過神來,搖頭道:“不,不是的,我是為了你!為了你得到更多的魔力,在我來到這裡的時候發現,你的體質非常適合修鍊暗黑魔力,所以我就等待時機幫你引出藏在你體內的超能力,可我萬萬沒有想到,你居然自己引出了自己的超能力,這另我十分驚訝,所以我決定……” 

  雪兒沒在說下去,只是抬起頭來看我的眼睛。而我,早已經呆在那裡了…… 

忽然,在不遠處又出現了一個白色的六芒星,一道光柱從天而降,直接射在六芒星上,白光一閃,出現了8個人,都是20來歲的樣子,而且個個相貌出眾。 

  雪兒轉身看見了他們,眼神中充滿了恐懼,立刻躲到我的背後。 

  為首的女性皺了皺眉,說:“雪兒妹妹,你怎麼和這個人類在一起?” 

  “不……不……”我身後的雪兒打起了哆嗦,“我……他……他……他不是一般的人類。” 

  旁邊一位高個子的女孩走了出來,她穿着紅色的長裙,手中拿着一個精緻的法杖。“放開雪兒妹妹,我就饒你一命,否則……” 

  “雪兒,這是怎麼回事!”我輕聲問身後的雪兒。 

  “具體的事情以後再說。”雪兒依舊不敢出來,“總之他們是神,是壞人,他們要抓我!” 

  我皺了皺眉頭,以我現在的實力,打敗他們其中一個都很難對付,別說8個一起上。 

  那紅衣女孩見我絲毫沒有離開雪兒的樣子,皺了皺眉,手持法杖在空中一揮,一道烈火化作的龍就徑直朝我轟了過來。 

  我把雪兒擋在身後,抽出她送給我的長劍,全身藍光大盛,化作一道防禦的強,抵擋住了火龍的攻擊,可是由於對手的魔力實在太強,我噴出了一口鮮血,超能力也減弱了很多。紅衣女孩也向後倒退了幾步,就要摔倒,我手一揮,她被托在淡藍色的光芒中,我們素不相識,先不要傷害對手嘛! 

  她突然反應過來,看到自己被我的超能力托着,臉一紅,就轉身走開了…… 

  紅衣女孩身後一名金髮男孩拔出一把長劍,向我沖了過來,我眉頭微皺,手一抖,隨之長劍化為漫天劍影,和對手的長劍交織在一起,發出了“叮叮噹噹”的響聲,對手的動作也十分敏捷,絲毫不讓步,我也毫不讓步,看樣子對手十分想致我於死地,哼,不給你仁慈了!我右手一邊招架對手的攻擊,左手在空中又畫出了淡藍色的六芒星,準備施放我最強的法術。 

  為首的女子皺了皺眉:“怎麼有這種奇人,可以一邊戰鬥一邊施法?” 

  藍色六芒星已經畫成,我退後一步,雙手放在胸前,六芒星上的光芒全往我的兩掌之間聚集,形成一個淡藍色的光球,我準備施放對付神族的終極禁咒。 

  “生存在世界各地的同胞們,把你們的力量交給我,我彥軒以萬物之靈人類的名義,召喚你們的力量來到我身邊,施放出戰勝神的力量——禁•人定勝天!”(人定勝天據說是遠古時期,人類某個大魔法師研究出來的,能夠聚集施法者周圍方圓10公里人界各個五中的力量,釋放出來的終極魔法,是一般神族的剋星,魔法的強度根據施法者的體質以及周圍人界物種的多少、生命力如何而定。當然,這法術不會毀滅人界物種) 

  我雙手前推,周圍植物的力量也聚集到我手中,一瞬間,我感覺自己的力量被抽空似的,光球形成一個巨大的光柱,轟向站在對面的神! 

  轟的一聲驚天巨響,似乎整個世界都被這淡藍色的光芒籠罩似的,我一下子失去了意識……

  當光芒黯淡下來的時候,8個神族氣喘吁吁地跪在草地上,各個都受到了嚴重的打擊,看來彥軒所使用的魔法威力相當不錯,而且沒有毀滅周圍的一草一木。 

  “想不到那人類的超能力居然如此強大!”紅衣女孩說道,“如果他是神族,我還蠻喜歡他的,嘻嘻~” 

  “嗯~他的超能力確實不錯,你也不要在亂說話了,你怎麼能喜歡一個人類?”為首的女子說。 

  “雪兒,雪兒和那個人類一起消失了!”金髮男孩大呼到,在場所有的神都站起身子來,紅衣女孩皺眉道:“難道他們已經進去了?”

  當我再一次擁有意識時,我睜開雙眼,不知道自己身處何處,反正不是被那些神族的混蛋給抓住了就是,似乎是一個石窟離,轉身發現雪兒的頭靠在我的肩膀上,正睡着覺,我明白是眼前這個可愛的女孩救了我一命……

您正在瀏覽: 銀翼の魔術師6——尋找墮落天使之心(2)4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銀翼の魔術師6——尋找墮落天使之心(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