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墮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墮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墮落 標籤:墮落作文

從小,父母就沒跟我一起生活過。 

  自我記事起,家裡就一直是冷冷清清的。 

  一盞孤獨的燈,憂鬱的黃色光束,還有被煙霧籠罩着的爺爺。 

  爺爺愛抽煙。 

  從4歲開始,我就會買煙了。爺爺每天都花好多錢買煙。而在小鋪里,盯着糖果的我卻只能咽口水。爺爺從不給我買零食。 

  記憶很深的一次,拿了8分錢去買了一個棒棒糖。回家后爺爺把腰上的皮帶解了下來,抽了我。然後,我被關在黑房子里兩天,沒吃任何東西。 

  現在還記得,房子的窗戶被緊緊封住了,因為窗戶上密不透風的棉布,光線一絲也進不來。周圍好黑。我陷進了無邊的黑暗中。我雙手摸索着,努力睜大眼睛,想辨認出什麼。最後,我放棄了。蜷縮着趴在地上,我哭了。哭了好久,又累又餓。沒人幫我。那時覺得彷彿走到了盡頭。因為,我沒有朋友,也不知道這世上我還有個叫母親的人。 

  那年,我5歲。

  後面還有,只是因為時間問題,沒有繼續發上來~不好意思 

  這會是一篇較長的散文吧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墮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墮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