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墮落(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墮落(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墮落(三) 標籤:墮落作文

說話對我來說是一種恥辱。更何況,我不需要它。我試過一個月都沒發出任何聲音。 

  對於外面吵鬧的世界,我厭煩了。那些每天不知道自己目標卻為雞毛蒜皮的小事忙得暈頭轉向的人們,在我眼裡看來,是最愚蠢不過的了。在喧鬧的街道中,我冷眼相對任何事物,因為我不屑。我的世界是寂靜的,甚至可以說是靜止不動的。我喜歡這份寧靜。外面的世界根本和我無關。 

  別人都在私下議論,他們說我是啞巴。 

  其實,我更情願自己是啞巴,是聾子。這樣的話,我的世界將會更為平靜。

  我喜歡聽時鐘滴答的腳步聲。它們讓我知道自己還是這世上的一份子。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我發現自己根本不想挽留它。於是,一天中有3、4個小時我都一個人坐在大鐘前,看著鐘擺慢慢地卻又有節奏地左右搖晃;聽着時間的聲音,感覺它的離去。

  我想,這,大概是墮落的前奏吧。



    

   時間不夠,只能發這麼多上來,不好意思~ 

 

您正在瀏覽: 墮落(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墮落(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