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黑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鳥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黑鳥 標籤:黑鳥作文

一個陽光明媚的上午,我和媽媽來到福州森林公園鳥語林。一進大門,我就聽到周圍傳來清脆的鳥鳴,好似一首優美動聽的歌兒。抬頭一看,鳥語林上空拉着密密的紗網,紗網拉得很高,既能防止鳥兒飛出去,又能讓鳥兒展翅高飛。四周是鬱鬱蔥蔥的樹林,陽光透過大樹茂密的枝葉灑下星星點點的光斑,鳥兒在樹林中盡情地嬉戲。中間是一個巨大的廣場,廣場周圍分佈了展覽館、表演館等建築。廣場花壇里栽滿了美麗的鮮花,香氣撲鼻而來。各種各樣的鳥兒在寬闊的廣場上自由自在地散步、覓食。有孔雀、丹頂鶴、鴕鳥、火雞、珍珠雞、鴯鶓、鴿子和一大群叫不出名字的小黑鳥。

  許多遊客買了鳥食去喂鳥。我向來喜歡鳥,在廈門時就經常去喂鴿子,每次喂鴿子時,它們都很熱情友好,伸出像玉似的、角質的小紅嘴輕輕地啄食物,還用黑亮的小眼睛看着我,十分地惹人喜愛。這次我也不例外,我興緻勃勃地買了鳥食正準備去喂鴿子,不料半路上突然殺出一大群黑“強盜”,它們是一群不知名的黑鳥,除了頭上長了一層銀灰色羽毛,其他地方全是油光發亮的黑色,橘紅色的小尖嘴,賊溜溜的小眼睛。我見它們好像很餓,就扔了一些鳥食給它們,誰知引火燒身,立刻一大群黑鳥像潮水一般向我湧來,像餓了好幾天的災民見了食物,瘋搶着吃我腳下的鳥食,迅速把我圍得水泄不通。我嚇得大喊:“放我出去!”不知何時這些小東西注意到我手上有一大杯鳥食,趁我不備,好幾隻小黑鳥猛地扎到我手上拚命搶奪我手中的那杯鳥食,有的甚至落在我的胳膊上、肩膀上,這些小東西雖小,但爪子很有力氣,抓着我的手臂,有時小尖嘴還猛地啄到我的胳膊、手,疼極了!越來越多的小黑鳥落到我的手上,迫不及待地爭搶鳥食,我終於受不了它們的“親近”,嚇得驚叫起來,心裡害怕極了,呆在原地不敢動彈。不一會兒,鳥食就被它們洗劫一空,見食物沒了,黑鳥們拍拍翅膀揚長而去,真是一群不講文明的“強盜”啊!我這才明白,原來鳥類也和人類一樣,是有“善惡”之分的。

您正在瀏覽: 黑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