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黑鳥與白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鳥與白鳥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從前,在森林的深處,住着一隻黑鳥和一隻白鳥,它們住在一個窩裡,過着幸福的生活。 

  秋天到了,黑鳥和白鳥要去外面準備過冬的食物。沒過幾天,就收集了一大窩的野果,黑鳥和白鳥都十分的高興。 

  一天,黑鳥又出去覓食,白鳥留下來看家。由於天氣乾燥,一窩野果,變成了半窩。過了幾天,黑鳥覓食回來,看到那半窩野果,頓時火冒三丈,不等白鳥解釋就不分青紅皂白的大罵白鳥:“你這個饞貓,我們辛辛苦苦找來過冬的野果,卻被你吃掉了半窩,太不像話了!”白鳥委屈極了,小聲地辯解道:“不是我吃的。啊……”沒等白鳥說完,就聽得一聲慘叫聲,白鳥被黑鳥狠狠的啄了一口逐出了窩。白鳥無奈,只好遠走高飛了。 

  又過了幾天,下了一場大雨,那半窩野果在雨水的浸泡下又變成了一窩。當出去覓食的黑鳥回來,看到那滿滿的一窩野果時,才明白自己錯怪了白鳥。 

  黑鳥後悔極了,發出了啊啊啊的叫聲。這就是以後的烏鴉,它一邊四處的尋找着自己的夥伴,一邊啊啊啊的鳴叫,可直到今天還是沒有找到。現在每當我們聽到烏鴉啊啊啊的叫聲,可能就是它尋找白鳥的聲音吧。 

  這個故事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結論要在調查后。

您正在瀏覽: 黑鳥與白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鳥與白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