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精靈王國7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靈王國7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凱隆和玄廬初次來到,對這裡的一切都還很不適應。魔龍島到處都是小動物,並不像想象的那樣可怕,但唯一讓他們感到奇怪的是這裡的天氣冷得出奇,不論在什麼樣的地方都是寒風刺骨,滿地銀霜。雖然凱隆不怕,因為它有盔甲。但看玄廬的臉色就知道,這裡是多麼得冷。終於,他們來到了一個村子。“一看你們就是被遺棄在這個荒島上的,外面冷進屋說話。”進到了屋子裡。“叔叔,您知道村長在什麼地方嗎?”玄廬發問“唉。村長,他被魔龍抓去了,話得從頭講起,其實這座小島本來是溫暖祥和的,自從可蒙侵犯之後,我們這裡來了一隻白色的身着劍士服,背上背着巨劍的白老虎,幫助我們擊退了敵人。我們尊稱這隻白虎為聖虎王,後來才知道,它是掌管冬季的聖神,可以和一位人類簽訂契約,村裡許多年輕有為的小夥子都去了,可是沒有一個人活着回來,後來可蒙派來了魔龍,魔龍殺死了聖虎王,只留下了他的幼虎“虎源”他和他父親一樣是掌管冬天的白虎一族族人,一位勇猛的虎劍士。自從他父親死後,每天幼虎都在村旁的冰潭裡撕心裂肺的哭,小島的環境就變成了這副模樣。”村民說。“好,我去和小白虎簽訂契約”。然後凱隆獨自一人離開村子,來到了冰潭。終於見到了小白虎,“你來做什麼?”小白虎發問了“我要和你簽訂契約。”凱隆答到。“簽訂契約可以,但有一個條件:幫我報我的殺父之仇。”“可以。”凱隆爽快地回答。“好,需要我的時候,你就大喊‘聖神降臨—白虎虎源。’我就會出現。”說完他就消失了。 

  凱隆開始向魔龍山挺進,他到底能不能成功完成任務呢?請看下集: 

衝破黑暗

您正在瀏覽: 精靈王國7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靈王國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