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就是命運(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命運(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這就是命運(二) 

  過了很久,母親依然給父親“增加工資”,父親還是沒有察覺到,只是臉上的笑容多了,皺紋少了,母親每當看到父親的笑容,她的心裡也高興,同時也在想:我一定要把這項“工作”做好,也來為孩子們做些貢獻。 

  有一天,母親一如既往去撿破爛兒,突然,病發作了,倒在了地上,一個人從此經過,看到了倒在地上的母親,便馬上撥打了112,急救車趕到現場后,拉上了急救車,向急救中心開去,通知了家人後,父親的眉頭皺得都快豎起來了,孩子們也特別著急,父親帶上了家裡所有的積蓄,上了公共汽車, 在車上,父親一直埋怨:“車怎麼開得這麼慢。”司機回答:“這已經是最高的速度了,如果再快,就超速了。”終於,父親到達了車站,下了車,父親向急救中心奔去。 

  “您好,您是病人的家屬嗎?病人需要馬上手術,請您在這張手術單上籤上您的名字。”一位護士說。父親接過鋼筆,手顫抖地在簽名處簽上了自己的名字。 

  一個小時過去了,兩個小時過去了......好不容易,主治醫生走了出來,父親急忙站起來急切地問:“病人怎麼樣?手術成功嗎?”醫生高興地說:“手術很成功,多虧這位小夥子及時把病人送了過來,如果再晚一步,可就......”說完,父親向那位小夥子望去,握住了他的手說:“謝謝你了,我們不知道怎樣來報答你,因為你救了我家的人。”“沒關係的,我不要什麼報答,只要人平安就行。”父親握着小夥子,握了好大一會,也沒鬆開,小夥子說:“你快去看看病人吧。”父親彷彿剛是從夢裡醒過來,迷迷糊糊地,說“哦 ,哦。我怎麼把正事給忘了呢?” 

  醫藥費花去了家裡所有的積蓄,連1元錢也沒有留下,家裡連買菜的錢也沒有了。小夥子也不知去處。 

  別走,請看下一集。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命運(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命運(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