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精靈王國5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靈王國5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玄廬和凱隆一直不明白,到底是是怎麼一回事,於是晚上他們討論了起來。“你說那會不會是一個危險的東西啊?”玄廬問,“那當然了,要不然那麼厲害的敵人怎麼回那麼輕易地就被化成了那麼細的灰了呢.”凱隆回答“說得也是,那招真是太厲害了,打了那麼久的敵人,居然幾秒鐘就打敗了。”“我們回去睡覺吧!” 

  第二天,玄廬和凱隆又去問法師,終於有了準確的答案。“既然你們的好奇心這麼強,我就告訴你真相吧。”“好啊好啊”凱隆和玄廬二人異口同聲地說。“其實這火一樣的旋風攻擊以前是我們精靈王國的禁招,叫做火焰旋風。因為他雖然威力強大,但火焰旋風對施展絕招的人有很大的傷害,而且如果不能完全控制它的威力就有可能死亡或者……”法師說到這裡停了下來,“或者什麼呀?”,法師開口了“或者被它的力量所侵蝕,成為一個沒有精神的人。因為精神包括記憶、行為、意識三個部分,如果沒有了它們就和一個死亡的人沒有什麼區別了。現在火焰旋風的力量應該已經開始侵蝕你了,唯一的解決方法就是努力修鍊,控制那股強大的力量,讓你支配那股力量,而不是讓它支配你。”嘭門被踹開了,是一些黑暗戰士,“肯定是他們沿足跡找來了,我們也只能放手一搏了。凱隆,記住不管發生什麼,也不能再使用火焰旋風了。”“我記住了。” 

  大家到底能不能虎口脫險呢?請看下集: 

  再度交鋒

您正在瀏覽: 精靈王國5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靈王國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