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精靈王國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靈王國1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集 大難臨國 

  “國王可西治國有方,不想他那個殘暴、冷血的哥哥。”人們和動物們又在議論國王和他的哥哥,“別說了,可蒙過來了。”喧嘩的街道上立刻鴉雀無聲。可還是被狡猾的可蒙聽見了。“我一定要統治這個國度,楊所有議論我的人都臣服於我的腳下。”可蒙的惡念猶然而生育是他的這黑暗法杖和黑暗鴉進了黑魔法森林,準備着運用黑暗的力量來統治整個精靈王國。與此同時國王的孩子出世了,雖然他們是兄弟,但性格迥異一點也不像兄弟。國王看到了哥哥的信,上面寫着: 

親愛的弟弟,我離開了。但我終將有一天會回來,那時就不會是你領導我了,我會統治整個王國。 

  未來的國王:可蒙 

國王看后非常驚訝,於是國家每一刻都在戒備着,生怕出什麼亂。就這樣十三年過去了,王子們都長大了,災難也終於降臨在了這個美好的國度上。一天兩個王子出去尋找自己中意的寵物,可蒙回來了,他打敗了國王,國王用自己最後的力量告訴了王子們,兩位王子也在仔細聽着,國王說“想拯救國度,必須去找八顆寶石。”說完就被變成化石了。 

災難終於發生了,國王所說的八寶石究竟是什麼?在什麼地方?王子們的命運又會怎樣,請看下集: 

  寶石由來

您正在瀏覽: 精靈王國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靈王國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