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精靈王國——6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靈王國——6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戰鬥終於開始了,不能使用絕招的玄廬和凱隆二人,很快陷入被動挨打的狀態,處處碰壁,以至於玄廬遍體鱗傷。突然,火焰石發出了耀眼的光芒,烈火龍沖了出來,不但如此,他還帶了一把劍和一身盔甲,並把他們裝備在了凱隆的身上,然後回去了,這時的凱隆立刻覺得自己渾身上下充滿了力量,他拿起劍時忽然間覺得傷的更重了,原來是火焰旋風在作怪,但凱隆突然適應了這種狀態,還學會了絕招,“烈焰破魂斬”只見凱隆雙手拿住劍,向敵人衝去。只一擊便打敗了強大的黑暗戰士,“破軍烈狐斬”凱隆說完,他的劍上便燃起了火焰,衝出一個燃着火焰的狐狸的頭,不一會兒便消滅了不計其數的黑暗戰士,他們趁機沖了出去,可是玄廬又有了疑問“為什麼凱隆一時間會了這麼多的必殺技呀?”“其實,當你能擁有控制八寶石的力量時,那塊神石的守護精靈就會出來給你力量的象徵,也就是鎧甲和武器。你擁有了那股力量,就能使用許多絕招,不但如此,凱隆也可以控制火焰旋風了。”話音剛落黑暗法師來了,“你們快跑,現在的你們不是他們的對手。”法師遇害了,沒跑幾步的凱隆和玄廬也被抓起來送進了魔龍島。 

凱隆和玄廬能否逃脫呢?請看下集: 

朋友,敵人

您正在瀏覽: 精靈王國——6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靈王國——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