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59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59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59字  編輯:pp958

  那是我5歲的時候,媽媽買了一隻小公雞,小公雞長得可漂亮了:紅紅的雞冠,一身油亮的毛,尤其是它的尾巴,真是人見人愛。 

  一天,我玩完回家,聽媽媽說要殺小公雞,我急忙說:“不要,不要!我要小公雞陪我玩。”媽媽笑着說:“行,不殺它可以,但它必須下個蛋才行。”我一聽要下蛋,就趕緊喂小雞,好讓它下蛋。 

  奶奶見了心疼地對我說:“小公雞不會下蛋。”我不信,就嚷着說:“不嘛,小公雞會下蛋。”不一會兒,小公雞吃飽了,可我卻見小公雞不去下蛋。表面上我不着急,可心裡卻心急如焚。 

  我偷偷跑到廚房,從雞蛋筐里拿了個雞蛋,跑到小雞窩旁,將雞蛋放進了雞窩。過了一會兒,我裝着去看看,然後把雞蛋高高舉起來大聲喊:“媽媽,快看,小雞下蛋了!”媽媽不動聲色地說:“好,今天就用小雞生的蛋做菜吃。”我暗自想:嗬,媽媽被我唬住了,小雞死不了了。 

  我正想着,只見媽媽拿了雞蛋,“啪”地一聲將雞蛋殼敲碎了。咦??蛋清、蛋黃怎麼不流出來啊!再仔細一看,原來是個熟雞蛋。媽媽笑得眼淚都流出來啦!奶奶也在一旁笑個不停,我呢,也難為情地在一旁偷笑着。不過,幸運的是,媽媽最後還是把小雞留下來給我玩了。 

  從那以後,每次看到人家的公雞,我就會想起這件事,不過一想起來就會讓我哭笑不得。你們說好笑不好笑?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59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