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趣事

   我的童年有許多趣事,數也數不清,說也說不完。我現在就告訴你,我童年的一件事。

   我小時候,聽爸爸說金魚離開水會因為缺氧而死去。如果養金魚的水很臟,有油也會死。如果給金魚喂太多飼料也因為吃太飽,腹脹而死。

   我聽了這話,想實踐一下爸爸的話。就纏着爸爸帶我去姑媽家,因為姑媽家有四條金魚。

   到了姑媽家,爸爸在和姑媽談事情,我進了放金魚的房間。又到廚房拿了三個杯子。一個沒裝水;一個把水裝好,再倒一點油;最後一個放很多飼料倒上水。

   把這三個杯子拿回金魚缸前,把那條紅白相間的我最喜歡的金魚留下,另外三條被我撈起來依次放進那三個杯子里。

   把很多飼料放進去的那個杯子里的魚,因為不停的吃飼料直到撐死才停止。那條被放進有油的水裡的魚,因為水質不潔凈,也死了。那隻被放進沒水的杯子的魚,因為缺氧,也死了。我的試驗成功了。事實也證明爸爸的話是真的。

   其實,很多事都是沒有必要去試驗的。而我卻因為想證實爸爸的話弄死了三條金魚。但是,我也明白了“實驗證實一切”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