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向彩霞,映紅了我們內心的大地;童年向貝殼,哺育了我們內心的珍珠;童年向雲朵,襯託了我們內心的藍天······相信人人都由個五彩繽紛,寧人回味無窮的童年吧!我也不例外,我童年的匣子里珍藏了一顆顆璀璨的明珠,下面我就挑出最美麗的一顆和大家分享吧!

  記得那是我六歲的時候,那天陽光明媚,萬里無雲,吃完早飯,爸爸仍然爬到床上去睡午覺我和弟弟也爬到了我們的小床上睡起了覺,勤勞的媽媽在沙發上繡花,和諧的家;熱鬧的家;溫馨的家;此時變得安靜下來了,沙發睡了,板凳睡了,小床睡了,飯桌睡了······家裡的一切都睡了。"呀,睡不着,還是起來活動活動吧,我們天生不是睡覺的料·真無聊,還是干點兒有趣的事吧·”我悄悄的叫醒了弟弟·我對弟弟說:“弟弟咱倆干點有趣的事吧”“哦!”弟弟也明白了。“呀,我和弟弟真是心有靈犀一點通啊!”你知道我們要幹什麼嗎?嘿嘿,我們要給爸爸畫個大花臉·”

  說干就干,我們找好了惡作劇用的工具——水彩筆、顏料······弟弟左右開工,左手一支紅筆,右手一支黑筆,我也是左右開工,弟弟用黑筆給爸爸畫了兩個黑眼圈,我說:“不對,不對,你怎麼能把爸爸畫成大熊貓呢!說著,我用紅筆給爸爸畫了口紅,“不行,男人是不能塗口紅的,不然就成女人·”弟弟邊說邊用藍筆在爸爸臉上畫了一個個小圓圈,我也加入了其中·“嘻嘻,呵呵。”我們悄悄的笑着·

  時間一眨眼就過去了,“噢,兩個小時過去了,算算時間爸爸也該醒了·”突然爸爸翻了個身,我們連忙收拾好“兇器”以掩耳不及盜鈴的速度,鑽到被窩裡·爸爸醒了,依舊照常照照鏡子·“天吶,這人是誰呀!”爸爸被下得退了幾步,靠着床站定。過了一會兒,爸爸才恍然大悟,這不是“加工”后的我嗎?看着鏡子里自己滑稽的樣子爸爸“哈哈哈哈”的笑了起來。爸爸知道是我們乾的了,就把我們叫了下來。還教育我們說:“你們兩個真是人小鬼大,快說是誰出的餿主意。”我和弟弟只好交代了我們“作案”的起因、經過、結果。雖然我們被爸爸懲罰了,不過童年的事讓我們很高興。

  童年是寶貴的;童年時無價的;童年是獨一無二的,好好珍惜你童年匣子里那一顆顆明珠!因為它會讓你回味無窮的!

  雲南曲靖富源縣迤后所小學六年級:李默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