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快樂的童年是鮮花的世界。每個的童年都是與眾不同的。在各種誘人芬芳的伴隨下,在我多姿多彩的童年生活里留下了許許多多讓我難以忘懷的趣事。其中有一件是我四歲那年讓我.爸爸和媽媽都很難以忘懷的傻事。 有一天下午,天氣很好,蔚藍的天空中白雲飄飄,像棉花糖一樣誘人。爸爸媽媽的同事結婚請爸爸媽媽一起去喝喜酒,由奶奶來照顧我。 我心不在焉地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直到門“砰”的一聲被關上——爸爸媽媽終於出門了!我現出了和老鼠一樣貪吃的本性。我東翻翻,西找找,連一個小小的角落也不放過。我一邊找一邊想:咦?我的“私房品”——零食呢?奇怪,我藏哪兒了?我奔向沙發——奶奶來了。奶奶一進門就問:“靜捷,在幹嘛呀?”我脫口而出:“奶奶來了啊,我——我在看電視呢。”奶奶懷疑我又貪吃了,喋喋不休地指教起來...... 盼呀盼,我終於把奶奶盼進衛生間洗衣服了。我飛奔到桌子旁,踮起腳尖,拚命勾。哎呀,糟糕,蓋菜的蓋子掉下來,我飛快地躲過它,環視一周,見沒有人,想:嚇死我了,差一點就被發現了!“求食行動”成功了,我終於拿到零食了!我悠閑地躺在軟綿綿的沙發上,一邊看動畫片一邊吃着美味的零食。“吧唧吧唧”我的嘴巴不停地嚼,嚼,嚼,手不停地伸進袋子里抓上一大把旺仔小饅頭往嘴裡塞,擠得腮幫子鼓地圓不隆咚的,好像裝了兩個雞蛋似的。吃着,吃着,我想;哎呀,不行,媽媽回來時會看見的、我得躲起來。我迅速爬進蓋菜的蓋子下。媽媽回來了,看見我,笑得眼淚都出來了;“媽--你看看.......”奶奶-出來馬上笑彎了腰,肚子都痛了。原來我把頭露出來了,胖胖的蓋子像龜殼一樣,頭就像烏龜的腦袋,整個一縮頭烏龜。 這件事,我一想到就發笑。它已經成為了我童年裡一段抹不掉的精彩回憶,已經成為了我心中的一朵獨一無二的鮮花,它在那裡散發出了誘人的芬芳。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