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趣事 

  童年是天真的;童年是無知的;童年是單純的;童年是可愛的;更是快樂無比的。許多開心的事都發生在童年。 

  記得在我4、5歲的時候吧,爺爺家裡有一瓶黃豆,我一直都很好奇那瓶子里裝的是什麼東西?終於有一天,機會來了。 

  那一天,大家都出去逛街了,就只剩下我一人在家裡睡午覺,睡了一會兒,我就醒了,發現家裡沒人,我感到害怕了,哭了,突然,我又不哭了,因為我又想起了爺爺陽台上的那瓶豆子。我便一人偷偷的來到了陽台。我努力伸手去拿那瓶豆子,可是,因為我的不小心,我把豆子給撒到水裡了,我嚇呆了,趕緊把豆子撈了上來,又趕緊回到床上睡覺.... 

  大概4點左右吧,他們逛街回來了,我也醒了,我不敢把那件事告訴爺爺,怕爺爺罵...... 

  過了幾天,爺爺去陽台上看他的豆子,發現他的豆子已經發芽了,他氣得吹鬍子瞪眼,當時,我在一旁忍俊不禁,豆子一沾水就發芽,這也太神奇了吧! 

  童年啊童年,我真希望你永遠在我的身邊!!!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