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人生的出發點,夢一樣美好的黃金時間。 

  童年,一條美麗的船,載滿了我們的歡樂盛年。 

  童年,是一個萬花筒,有着多彩的幻想和奇妙。 

  童年,一個大的花園,種滿了花兒般的精彩瞬間。 

  童年,像閃亮的夜空,群星璀璨的往事絢麗奪目。 

  童年,無比的純凈美好;童年,無比的絢麗多姿;童年,無比的天真爛漫。讓我流連往返。但我卻被時光的大河衝到了另一天。往事如流煙,瞬間即逝,卻給我帶來了歡聲笑語,無憂無慮…… 

  童年的生活既漫長而又短暫,我的童年五彩繽紛,它撰寫了我的幼稚,我的天真……在我的童年裡流淌着純真和甜美,總會使人回味無窮,產生難以忘懷的回憶…… 

  記得有那麼一次,我還是四五歲的時候,過年的時候,媽媽給我買了一隻氣球,氣球是一條魚的形狀,上面的“魚鱗”在陽光下閃閃發光,我特別喜歡這隻氣球,天天跟它形影不離。第二天,我在院子里,繼續跟我的氣球弟弟玩耍,一不小心,氣球掉到了泥窩窩裡,我趕緊給它洗了個澡,可氣球濕漉漉的,我玩不成,於是,我想到了媽媽平日里給我洗完衣服后拿到爐子邊烤烤就幹了,我自作聰明,也把氣球拿到熱乎乎的爐子邊烤,只聽見“砰”的一聲,我還沒弄明白是怎麼回事,氣球的魚鱗便紛紛揚揚的飄落下來…… 

  繼氣球之後,我天天畫畫,每天“犧牲”在我筆下的白紙好多張,可又幹了件令人哭笑不得的事。 

  一天,我偷偷溜到鄰居家,看了看那個哥哥作的畫,奇怪,怎麼每個人都長着鬍子,戴着眼鏡。我看見了大哥哥的身影,便向他說出了我心中的疑慮。“好看唄!”我沒想到自己這麼大的疑慮竟被他用三個字消除了。回到家中,我就給自己畫的人上加了眼鏡和鬍子,還真是好看多了!我有些沾沾自喜,抬頭一看,有一本掛歷,上面的明星都沒有鬍子和眼鏡,“不好看!”我自言自語。說著,我將手中的黑色畫筆給明星畫眼鏡和鬍子,不管男的明星還是女的明星我都一一不漏的添上了鬍子和眼鏡。我欣賞着自己的成果,有些高興,不過,那些明星怎麼越看越像大熊貓了呢?這時候,媽媽下班回來了,看到我的成果,笑得是前俯後仰,笑容中好像還隱隱帶着幾分無奈:“你怎麼把我的明星掛歷畫成這副模樣了?哎!可憐我那新買的日曆呀!你呀!以後做事情前好好掂量掂量再做,還有上次的氣球事件,”她頓了,說:“以後不要亂模仿,要不然,後果自負!”說完,她指了指這本掛歷:“以後它是你的了,好好保存,將來等你長大了,就能想起今天發生的事,明白許多道理。”我當時還非常的高興,媽媽將她那本漂亮的但已經被我搞的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掛歷送給了我,還是免費的!但是我當時還是不懂,不懂媽媽說的話,不過今天,我才算是真正明白了媽媽的用意。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童年在時光的大河的沖刷下離我們越來越遠,它是多麼令的人回味!天真無邪的笑容是那麼的引人深思,那一件件往事常常會讓人忍俊不禁。 

  童年,你宛若夜空,又藍又美;童趣,宛若星辰,照亮了夜空,使原本漆黑的夜空透出點點亮光。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