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青虹傳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虹傳1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青虹傳 

  第一集,初出茅孺 

  元朝末年,天下英雄紛紛起義。 

  翌日,一個年輕氣盛的小夥子在醫館門前徘徊,一會進去了。還沒等他說話,醫生看他兩綉清風,三三兩兩的把他哄了出去。這年青人叫荊虹。他回到家,但母親已經快不行了,於是,他便利馬到了山上去採藥。 

  天氣十分炎熱,他熱汗直流,但是仍未找到草藥。這時一直在旁邊的老虎看到了立刻衝出,他害怕極了。這是,一個老僧出來,打炮了老虎。並教年輕人武功一招吐蕃術。 

  第2天,荊虹到醫館上去,本打算替天行道。往門口一截,沒人敢來。醫生看了,說:臭小子,你是不是找打啊,啊。實象的,給老子爬不然,你也別想活者出去。荊虹二話沒說,一拳把那醫生打出1里之外。他大哄一聲:給我上,一蜂窩似的小夥計衝來向荊虹衝去,雙拳難敵四手,荊虹被打趴下了..... 

  欲知後事如何,請看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青虹傳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虹傳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