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神話新傳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話新傳1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中國,在民間,流傳着一段段有幻想而製造的傳奇。他對中國的民族文化色彩,做出了巨大的貢獻。 

  可是,作為讀者的你,以對它厭倦了吧。什麼神仙也都聽說過吧。今天,為大家講一個你從來沒有聽說過的神話。 

  吊錢是大家都熟悉的東西吧,每逢過年,家家戶戶都要貼上這個東西。為什麼呢? 

  從前,有個剪紙的少年,他會剪除許多美麗的窗花,然後把它賣了。他每次把賣的錢都給窮人,又一次,踏上老君想找一個財神,他看這個少年如此善良,就封他做財神。少年很高興,他想讓每家每戶都很富裕,但是,惡人不能讓他得到錢。於是,他用剪刀剪了許多吊錢,分發給每家每戶。然後告訴他們要在過年時開燈,越亮越好。假如,你在一年是多做好事,我會讓貼在門框上的吊錢掉下來,化作財氣。 

  這就是吊錢的傳說。

您正在瀏覽: 神話新傳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話新傳1 暫無評論